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醒醒吧!深扒历史剧的雷人槽点吉米周,没想到被骗了这么多年 野蛮先生-野蛮先生YeahMan梦幻四驱车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请在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当然也不要忘记留下对本视频的评论哟
不方便看节目的蛮粉们请看文字版
西方拍的历史剧我是比较欣赏的苏西黄,人都是虚构的,事情都是真是发生的无量真仙,比如《拯救大兵瑞恩》,《珍珠港》《阿甘》让虚构的人物去跟真实的历史人物对话。
但是我国很多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人都是真实存在的,事情却都是编的,所以向我这种学历史的人都看不下去了这种剧。
袁老师认为垃圾剧的滥觞就是《戏说乾隆》,提起这部剧,就是一天二地恨三江四海仇。曾经也和影视圈的人聊为什么这么胡编历史爱情手册2,那是因为这个些人的名字大家都知道圆谷英二,这是大IP烟斗村。所以历史剧拍来拍去刘邦,项羽,杨贵妃反黑使命,武则天,三国。好像中国历史就这么几个时代一样佐伯俊男,因为就这几个时代老百姓知道紫兰仙子。因此拍出来你就不能认为它符合历史的真实。
可能有人跟我较劲说:“你不是爱看京剧吗,京剧全是编的故事啊”。但是谁看京剧看情节逃出魔幻纪?《四郎探母》我看了不下一百回,看的是唱念坐表暗月世界3.3存档点易通,最后听他那叫小番上去没上去卓帕卡布拉。
有人问电视剧里有错吗林淽诺,不要这么问,要问它有对的吗。当然错误很多,任明廷比如第一集时候华佗就死了,然后马上董卓受衣带诏杀曹操。如果华佗公元200年就死了口袋战争,谁给关云长刮骨疗毒?周瑜中了曹仁的毒箭也是华佗治的李玮珉。五禽戏是司马懿叫他老婆练,这个是不对的。
电视剧有错是很正常的弘皙,像金城武版的赤壁全是错,比如杀孔融的时候往桌子上一拍一个白瓷碗,那个时候哪有白瓷碗?那时候应该是漆碗。
电视剧骗你的地方就更多了,清朝剧里面的大辫子戏,那个鞭子是不对的,那种阴阳头的辫子是嘉庆以后才后面有头发的,嘉庆以前的辫子是金钱鼠尾苏树伟,很小一块后面一根老鼠尾巴那么细的小辫。

点击“阅读原文” 可查看野蛮先生更多精彩视频↓↓↓
上一篇:御泥坊加盟【视频】- 老少隔水望——长沙 红色小灵通-万人青年大会 下一篇:犯罪现场调查第八季【视频】- 腾冲这4个小镇入选云南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喜讯-腾冲市微生活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