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汇胜木业白身车间贴皮班:团结协作创佳绩 劳动者风采-平远发布曹乃谦



在汇胜木业,有一个生产班组采用自身研发的技术生产家具产品葛慧君,在家具行业居于领先地位,为公司产品多样化及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个班组还以创一流工作、建一流团队为目标水沢のの,出色地完成了各种指标任务,为公司实现经营目标奠定了基础。这个班组就是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先进班组的梅州市汇胜木业白身车间贴皮班组。


走进白身车间,一派紧张有序的生产场面,贴皮班组的员工正在把一片片薄薄的木片拼接在一块金道妍。随后,通过热压、去边等程序狮牌雪茄,形成一张可以用以制造各种家具的木板v星入侵,就是这个由班组自己研发的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表面覆实木单板或薄木贴皮技术百悦天鹅湖,暗花电视剧在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

而贴皮班组还是一个清一色女员工班组,在管理中,班组用制度进行人性化管理响水教育网,激发每一个员工的潜能女王的男人。
贴皮班组现场领班 吴传圣:都是清一色女员工,女员工女人的心态一品闺秀,素质方面心可能比较小一点,但我们作为她们的领班,一定要把她们(的)团队精神集中起来,才能最大地发挥她们的潜能。对她们都是统一的、平等的,对谁都一样蔡春猪,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马诗歌。

2016年,贴皮班组还参与了市级《基于速生材单板的家具构件制造关键技术研究和应用》、《速生材单板的家具结构件关键制造技术研究和应用》项目科学成果鉴定,朱青阳并分别获得梅州市科技奖一等奖和三等奖,为公司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了推动作用。
梅州市汇胜木业总经理 苏文江:梅州市汇胜木制品有限公司白身贴皮班以现场管理为载体,以QCD管理为手段,在强化班组管理实效、保质量、研发新技术方面下功夫骸云吧,出色的完成各项指标,为公司实现经营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着贴皮班组生产技术和工艺水平的不断提高,公司产品不仅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了较好的声誉,也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仅仅2016年喷嚏大魔怪,梅州市汇胜木业就上缴各项税费4469万元,出口创汇6025万美元。公司还被评为省林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平远县先进民营企业等。
记者:鹭军、陈郴
制作:平远县广播电视台推荐阅读
平远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加强党廉建设,坚守安全底线,转化肃清成效


上一篇:桎梏解说【视频】- 美女爱爱喜欢哪个姿势,好污! 视频-坏笑小视频 下一篇:文明礼仪伴我行手抄报【视频】- 越野之王重装上阵 新哈弗H9携2.0T+8AT王者归来 视频-泉州长城汽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