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邂逅一枚盘扣便邂逅一场古风 盘扣制作-时代记忆

古风盘扣制作体验课程倒计时仅有
5天啦
还没报名的朋友们加紧时间加入我们的小课堂啦



盘扣,也称为盘纽,或者纽结、纽绊费雯·丽,是传统服装中使用的一种纽扣,用来固定衣襟或装饰情圣囧色夫。

如果说旗袍彰显着东方女性的神韵
盘扣则是旗袍上的点睛之笔
下个周末(7月21日)
我们一起来学学盘扣是怎么做出来的


课程安排
中国华服知识讲解及历史介绍
盘扣手工制作

嘉宾介绍
曾桂荣
曾氏华服的第三代传承人
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大阴阳真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
曾老师今年七十多岁了
从11岁开始就跟着姑姑制作华服
尽得姑姑真传
曾氏华服由曾桂荣老师的爷爷曾新甫老先生创立
当时曾老先生在北京永定门设店制作华服
因式样新颖,做工精湛
获得顾客的广泛赞誉,其中不乏各界名流淑女
而如今
曾氏华服也曾经为央视《曲苑杂坛》主持人汪文华
天津春晚主持人李宗瑶
天视《鱼龙百戏》首播主持人崔娜丽
天视《真情放送》主持人杨玉妮
影视明星陈宝国、张光北、冯小宁、李冰冰、任泉、黄奕、李宗翰、常远等制作演出服装
还有给常宝华、苏文茂、杨少华、褚存善等一些老艺人制作华服




雅集时间
7月21日
上午
10:00—12:00
56个民族非遗文化传承中心
下午
3:00—5:00
景德镇陶瓷美术馆
(根据自身时间安排任选一场)
五十六个民族非遗文化传承中心

56个民族,56种风情,
在天津,有一个地方让你一天就可以体验56个民族的风土人情星河大时代,
它是民族体验馆,更是56个民族大团结、大融合的见证乐动魔方,暴君本宫来自现代
它便是56个民族非遗文化传承中心。




56个民族非遗文化传承中心,以“生命、生活、生态”为核心司空见惯造句,采用生活化、场景化的输出方式,其每个空间集展示、互动、使用为一体,曹小小既是56个民族原汁原味的生活场景蒋芳婷,同时也可能是书吧、音乐吧、茶吧、影吧、咖啡吧亿库网,让你近距离感受56个民族独特的魅力白曼巴。

56个民族部分展示馆兼具会议接待的功能,可承接中小型会议接待,民族风情浓郁,配套服务齐全,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茶艺展示既恰到好处地烘托了民族风情,又提供了会议服务,观赏性与实用性融为一体。
具体地址: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天津大道葛万公路出口处

天津景德镇陶瓷美术馆

天津景德镇陶瓷美术馆、天津景德镇陶瓷文化体验培训中心于2017年08月成立,现坐落于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136号江西大厦附楼2-3楼沂源一中,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景德镇陶瓷生产基地位于景德镇大学生创业园内。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空间瓷艺品牌连锁的陶瓷文化产业机构。目前拥有自主创新和研发团队,旨在传播和发展中国瓷艺文化为使命,通过新科技、新技术、新媒体、新体验让更多国人体验中国陶瓷文化的独特魅力,丰富人类的精神文化生活。

天津景德镇陶瓷美术馆、天津景德镇陶瓷文化体验培训中心旨在传播中国的陶瓷文化产业郭晨东,可以让更多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及陶瓷艺术爱好者、学生亲身体验来自瓷都景德镇传统陶瓷的文化精髓,同时也可以是画家、其他行业艺术家及艺术院校的实践基地和文化交流基地。
具体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136号江西大厦附楼2-3楼景德镇陶瓷美术馆




手工费
80元/位
包含专业讲解+动手实践+盘扣材料包(针,线,剪子郭正利,板,条,镊子)
10人成团,最多12人



郭晓飞
18612848457
(微信同号)

除了服装、手链、耳环
这些漂亮的盘扣还能运用到什么地方呢
快发挥你的聪明才智思考下吧
欢迎地下评论区留言呦
~~~
上一篇:大闹西游2修改元宝 下一篇:大象理财网骗子打不开呢今天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