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瑰丽彩霞中 庙坪日出美 诗意巴中-巴中新闻首信首御
27 JuneGlobalVillage2017
南江县兴马乡庙坪村平均海拔1100米曹仁据守,山顶地势开阔,梅爱偲天气晴朗,便可欣赏到旭日东升的壮美自然景象三板虎。我们一起去庙坪看日出。
附《巴中新闻》视频:

你见过它的葱茏与喧闹
但是你有没有试过
在一切声响都消退殆尽后的夏夜
从日落到日出
跟着太阳走一次它的轮回
-End-
(图片来源:网络)
猜你喜欢:
独家视频 | 市委书记罗增斌上任一周 都做了哪些事?
巴中考生注意啦!四川今年招定向培养士官770人
巴中考生看过来中华虎凤蝶!高考艺体专业考试分数线出炉
中共四川省委决定:罗增斌同志任中共巴中市委书记(内附视频绝代凤华突勒!陈艺戈!贷小秘ezacg!)
这个男人或许不说爱你 却愿倾尽所有 把最好的给你
习近平亲自配音《大道之行》德吉才仁,深刻诠释“我和你”的“一带一路”!
航拍巴中北大弑母案海林信息网!格斗宝贝!!换个视角来看她...
END
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收看《巴中新闻》
首播 20:00
重播23:00次日 07:5012:40
上一篇:无畏上将高尔察克【视频】- 绿色植物油&薄脆等制作详解 视频-DisoFarm迪塞农场 下一篇:梦见月全食【视频】- 西北】大巴团~青海湖·茶卡盐湖·鸣沙山月牙泉·莫高窟·张掖七彩丹霞·额济纳胡杨林·西北大环线一次玩爽! 【国庆-爱游IU户外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