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网友:扎心了 周笔畅牵手小黄鸭大电影重磅曝光全球主题曲MV-万达宝贝王

导读
万达宝贝王参与宣传的大电影《妈妈咪鸭》马上就要来到大家的视野啦泊头火柴厂,精彩即将来临还请各位大小朋友们耐心等待哦!
2018年的春节返城之旅期间,华语歌坛新生代天后周笔畅牵手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重磅曝光电影全球主题曲《带我回家》(英文名:《Thunder to the Ground》)MV。笔笔再次展现驾驭英文歌的超强唱功,与影片精良制作下的国际范儿完美契合。“一路守望,是家的方向”,大气的旋律配上戳心的歌词,网友直呼“扎心了,想回家”。电影《妈妈咪鸭》将于3月9日正式公映京西驾校。

周笔畅X黄淘淘
被小黄鸭寻妈故事打动 再展驾驭英文歌超强唱功
春运返城高峰期,这首《带我回家》的重磅曝光可谓非常应景。MV中笔笔还特意为黄淘淘录制了一段视频,表达了对他的喜爱:“《妈妈咪鸭》是一部非常有趣又温暖的电影,我也非常喜爱小可爱黄淘淘。”作为拥有超40万微博粉丝的知名二次元演员,黄淘淘也因为精湛的舞技与锲而不舍的寻妈被很多人喜爱,而《妈妈咪鸭》则是他的电影处女作。
周笔畅此次重磅加盟,为电影演唱全球主题曲,堪称一次“新生代天后”和“新晋萌神”的相遇。最好的未来手语就在昨天曝光的互动视频中,黄淘淘还操着可爱的声音,拜托笔笔姐姐帮助自己找妈妈,李亚倩周笔畅欣然号召大家,帮助淘淘过一个幸福的团圆年。两人有爱的互动拉拉爱英文版 ,也引得许多粉丝前来留言,表白周笔畅和黄淘淘,“笔笔姐姐,可以连着我和淘淘一起带回家吗?”
而在这首《带我回家》中根河吧,我们也能清晰地看到,经过十三年歌手生涯的历练,笔笔早已从当年那个戴着黑框眼镜的短发青涩女孩婚礼失落姐,成长为独当一面陈怡真,颇有大将之风的实力唱将。此次时隔许久再次演唱英文歌曲,也让歌迷和影迷看到了她驾驭英文歌的超强唱功黑色泪滴,有粉丝激动表示,“新歌来得如此猝不及防,幸福来得实在太突然”。



周笔畅X带我回家
超多新画面展现电影温情励志一面 充沛情感打动离家游子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在此前的四轮点映中,除了超出预期的制作水准与萌趣可爱的形象,其充沛的情感力量也打动了很多爸妈妖王摩哥斯 。而此次全球主题曲《带我回家》甫一推出,更是收获了一大批年轻观众的青睐。笔笔也表示这首歌的词曲结合可谓恰如其分陈立冷 ,自己作为演唱者同样会被其背后的充沛情感所打动。
不仅是歌曲本身,随MV一同释出的超多新画面,也让我们看到了三位主角大鹏与淘淘憇憇这个“南迁返家小分队”,在搞怪之外的温情励志一面。大鹏从起初的自私散漫到最后勇于担当的角色成长线,也愈加清晰。
同时,对很多即将踏上春节返家之路的年轻人而言,这首《带我回家》亦触到了他们内心非常柔软的那一部分,无论是“一路守望, 是家的方向”的歌词,还是整体传递出的温情而向上的基调,都非常打动人心。有网友留言表示,“莫名被戳中女人别哭,此刻只想返家的那天来得越快越好。”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业、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任导演兼制片人、《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影片将于2018年3月9日全国公映。


听说扫码关注的人,
都在第一时间抢到了福利!

上一篇:施科升【视频】- 直面你赖以生存的地球所带来的心灵震撼 最后的大陆-午逅 下一篇:海藻泥面膜【视频】- 早安,中山 影响百万中山司机出行!105国道将设专用车道,扩散周知-中山发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