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杏花岭区积极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升级 今日太原-太原老乡俱乐部

阅读本文前杨晓青儿,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太原老乡俱乐部”,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太原热点 TAIYUANredian
今日太原空气质量指数

1.提高城市品质 杏花岭区积极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升级
杏花岭区获悉,该区在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中,将胜利街27号院作为试点,积极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升级。
杏花岭区胜利街27号院的住宅建设年代从上世纪70年代至今均有。与临近的新建小区相比,存在风格不统一、保温节能不达标、临建和私建严重、商铺和摊位凌乱等问题。
2.迎五一游园观牡丹文艺演出
4月28日下午,近百名来自朝阳四社区的居民、朝阳街小学的学生欢聚永祚寺,开展了迎五一游园观牡丹文艺演出活动。在巍巍双塔下比干庙简介,诵读《弟子规》、舞蹈《天亮了》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悉数亮相,为游园赏花的市民带来了欢乐。
来源:太原新闻网
山西天气预报
太 原:晴天转多云,29~8℃
大 同:晴天宁阳信息港,最完美控卫4~5级西北风转3~4级东北风,27~5℃
朔 州:晴天,3~4级西北风转东风,28~6℃
忻 州:多云转晴天,28~10℃
晋 中:晴天,29~9℃
阳 泉:晴天,3~4级西北风,29~12℃
吕 梁:晴天,27~6℃
长 治:晴天,27~11℃
晋 城:晴天,28~11℃
临 汾:晴天转多云,31~12℃
运 城:晴天重振大明 ,30~12℃
太 原:晴天转多云,29~8℃
山西资讯山西65周岁以上老年人进入部分景区免头道门票

山西部分新开发建设景点不得在劳动节、国庆节等节前1个月内随意提价;各种价目表,一律以人民币为单位标价计价。日前,山西下发“关于做好全省旅游景区(景点)门票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其中进一步明确了旅游景点优惠政策、门票价格管理及社会监管。
曲沃打掉 一个吸贩毒团伙 抓获涉案人员16人
近日,临汾市曲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吸贩毒案件,抓获涉案人员16人。
阳泉科幻作家刘慈欣上央视
作为科幻小说家,刘慈欣让自己保持着强大的想象力与好奇心。那推开未知之门的探索欲倒装壶,让刘慈欣写下了最宏伟壮观的科幻作品,用他的想象力走出了娘子关,走出了人类世界,走向了整个宇宙。
忻州市重奖新创建高等级A级景区
近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对新创建成为国家5A 级旅游景区的代县雁门关景区一次性奖励50 万元,对新创建成为国家4A 级景区的忻府区禹王洞景区一次性奖励10 万元。这是我市近年来对旅游景区最大力度的奖励。
国内资讯优惠来啦!5月1日起京津城际实行月票制
“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将于5月1日正式对外发行,分为金卡、银卡两种一禽定音,金卡乘坐一等座,银卡乘坐二等座;另外,优惠卡还分为9.5折、9折和8.5折三个等级,旅客可根据本人京津间的出行次数选择购买适合的优惠产品。
女游客被困300米崖坡 吃昆虫喝露水存活十余天
一女子被困武陵源区 “80度的悬崖斜坡上师恩如歌,落差近300米”余英时文集。女子身体虚弱,脚踝浮肿,但刚开始却拒绝接受救援,“她说自己很安全不需要救”。 并称被困之后,靠吃昆虫、笋子,喝露水存活。后终被劝说后救出。
老人遭遇电信诈转账4万多 警方历时1年将钱送还
70多岁的赵女士遭遇电信诈骗,全部积蓄4.6万被骗走。民警紧急对赵女士4.6万余元进行技术操作,留住了这笔钱。之后,民警一直努力帮赵女士协调返款事宜。今年4月8日,民警将冻结的钱取出,返还给赵女士。
学车机器人来当教练 精准发提示和指令
“侧方停车,靠右行驶至停车线停车,车轮压线…”与以往不同,教练车副驾上向学员发出指令的不是教练,而是机器人。据悉,这个智能教练能模拟各种考场真实环境,实行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教学,大大提高了学员通过率。
国际资讯印度男子胃疼去照X光 发现肚中有长达16厘米酒瓶
印度一名36岁的男子因为时常感到胃疼去医院检查,照完X光后,医生在他的胯骨上方发现了一个长达16厘米的酒瓶。该男子的熟人说,他每天“醉醺醺”,肯定是喝酒时不小心“吞进”了酒瓶。丹麦生蚝泛滥再引电商大战 京东已出手抢货
京东官方微博消息称,刘强东已任总指挥,京东生鲜在第一时间发出正式公函、致电丹麦大使馆沟通生蚝事宜,并在事件发生的10小时内与丹麦参展商完成沟通讨论如何引进生蚝的相关事宜胃水球。京东生鲜采销小分队已抵达丹麦。
缅甸现巨大玉原石 上千人严密看管
缅甸帕敢出产了一个巨大的玉石原石,被1000多名个体玉矿拾捡者护送离开,严密看管。当地的一位村民表示,这块玉石原石重达7吨左右,是由5名个体玉矿拾捡者共同发现的。随后,矿场内便赶来1000名左右的个体玉矿拾捡者,将这个玉石原石带到莫崩村基础小学新神龙传奇,并进行了严密看护银色猎物。
首趟伦敦回程中欧班列抵达浙江义乌 历时19天
一列从英国伦敦始发的中欧班列顺利抵达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浙江义乌,这是继今年1月1日开行义乌至伦敦的中欧班列后,首次从伦敦开行回程班列大邪王。
文体娱乐杨幂穿休闲装也仙气十足 皮肤白皙
杨幂在时尚方面一向表现不俗,近日她获某国际品牌邀请,将于纽约时间5月1日,出席素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
胡可曝霍建华是“超级奶爸” 喂奶换尿布都在行
胡可称霍建华在女儿出生后回到剧组,嘴角总是不经意上扬,还自豪表示不管喂奶、换尿布还是洗屁屁都能独立完成,让胡可不禁大赞他是超级奶爸。
李晨晒范冰冰美艳八连拍 却遭网友催婚
李晨在微博晒出范冰冰一组美艳照片,并发文:“又要辛苦你了,银川见。”照片中,范冰冰抱着白猫合影,肤白貌美,并不时亲吻爱猫。然而网友们却纷纷组团来催婚:“好了好了,日常催婚”、“催婚团打卡来袭”。
赵丽颖戴口罩穿短裙 却意外暴露了膝盖上的伤疤
赵丽颖现身首都机场。天气热了赵丽颖也开始换上清凉装扮,她身穿拼接牛仔短裙秀出小细腿,却意外暴露了膝盖上的伤疤。
生活服务
1、2017年将再启动300个美丽乡村建设,打造9条重点沟域
2、沪上就业者职业获得感较高,八成人员感受到融洽
3、西安举报社保违法违规行为,查实最高可奖5000元
4、为提高警务实战能力,广东公安射击、救援、索降练兵忙
健康养生防止油点乱溅
放菜要低、溜边儿。往锅里放菜时要从离自己近的那一侧放下去,这样油就不会往身上溅了。而且放菜的时候菜要贴着锅底,尽量放低点,越高就越容易使油溅得到处都是,这跟打水漂是一个原理。
大米易生虫,用花椒防虫
花椒是一种自然抗氧化物,具有特殊的香味,有驱虫作用康美尔乐。具体方法是将二三十粒花椒放在锅内,加适量水,以能湿透盛米口袋为宜。将锅置炉火上煮出花椒香味后端锅离火,将盛米口袋放在花椒水中湿透后取出晾干,然后将大米倒入口袋内。另外用纱布包几小包花椒,分别放在米袋的上、中、底部曲比阿卓,翟煦飞扎紧袋口。将米袋放在阴凉通风处,即可防止大米生虫。
历史上的今天
1872年4月30日 《申报》创刊
1905年4月30日 京师大学堂首次举办运动会
1967年4月30日 阿里不服兵投失去拳王桂冠
1979年4月30日 邓小平提出创建经济特区
2007年4月30日 英国失明冒险家迈尔斯·希尔顿·巴伯成为第一位飞越半个地球的盲人
2008年4月30日 北京喜迎奥运会100天倒计时
开心一笑
.
投稿| 商务合作请联系QQ:100380351

太原老乡点下面
↓↓↓
上一篇:大赌石全文免费txt 下一篇:大黄蜂鱼竿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