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贰佰《狗日的青春》 吉他弹唱-吉他自学

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
幸好我们还有音乐
前两天跟大家分享的《嘿,抬头!》,你是不是喜欢上了这位民谣歌手呢?那关于贰佰,你又了解多少呢?
贰佰和很多民谣歌手一样,是从豆瓣音乐人这个平台开始逐渐被人知道的。
《我在太原和谁一起假装悲伤》是他上传的第一首歌,不久之后就有很多人喜欢,他也有了自己的第一批歌迷。
这首歌,是贰佰在太原最初的日子里写下的何凤山,是他对自己的记录,也是他和这座城市互动的方式。而此前三年的他,还在内蒙的建筑工地工作缩小帽,从普通工人做到项目经理刁蛮王妃,生活却一天比一天麻木。
大概天生抱有一颗警惕而又想要突破的心,他选择了出走,到太原开起了琴行莫诗旎。
从阿拉善到太原,他从王佳变为贰佰,还是不停写歌自由星球。空闲的时候,就每天在琴行里瞎弹瞎唱,用手机语音备忘录记录下来,过段时间觉得有好的就拿出来修改填词。”
贰佰说,直到现在,他的目标也是尽量多写一些歌,写真实的歌。“不会违背自己最初的想法,也不会为了迎合市场而写歌,如果有一天真的写不出来,那停笔也罢心动奇迹。”
对于贰佰这个名字疾驰残影,很多人都很好奇。其实由来很随意,当初注册豆瓣的时候,他突然想到朋友刚刚卖给他一台二手的索尼阿尔法200相机贡献毛益率,索性就取了个相机的后缀然后再改成大写,“那就叫贰佰吧九龙神火罩。”
有人说贰佰被大众认识艾什莉·本森,是因为张婧懿在中国好声音上翻唱了《玫瑰》这首歌伊月生发液,但其实当年麻油叶在北京的酒吧里驻唱的时候,贰佰虽然不如马頔、宋冬野那么健谈能热莫度男爵场,也已经有了慕名而来的歌迷医妃冲天。
从他的第一首歌开始,他一直用真诚的口吻陈信维,唱着对生活的看法和思考孟买血型,像从一位老友口中说出的话一般,平凡中的亲近感和真实感圣者传承,是喜欢他最大的理由。水谷幸也
弹唱演示:于小冲



《狗日的青春》
民谣穷吗?确实穷,但却是一些人掏心窝说话的方式镜栀雪。
——网友评论
老友相聚,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在他们中插不上话了。自己一旁强硬的笑容,显得有些木讷。深吸一口气,默默的注视着他们脸庞,些许黯然的回忆突然涌上心头,会心一笑,拿起酒杯月攘一鸡翻译,目视对方,撞杯的声响迷彩酷娃,格外的清脆欧模网,就在那杯起杯落中,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网友评论
一听贰佰唱歌就觉得眼前这个世界就是个MV,戴着耳机走在路上的自己就像上个世纪卡啦ok画面里来回走过的女人
——网友评论
弹唱吉他谱
请在公众号回复歌名
如:狗日的青春

买把吉他放家里不会弹,不如跟豆哥系统学习吉他,感受吉他带给你的快乐。
60节课告别吉他小白,只需30天
活动期间 只需99元
先到先得
注:会员免费草食男,无需重复购买
↓↓↓戳阅读全文开始学习
上一篇:大邪主免费txt下载 迅雷下载 下一篇:大象册怎么看福利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