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耶稣会顾念我吗罗通的儿子? 拿因的寡妇-新生命电影

路加福音7:11-17
过了不多时,邢雅晨耶稣往一座城去,这城名叫拿因,他的门徒和极多的人与他同行烧纸人。将近 城门,有一个死人被抬出来。这人是他母亲独生的儿子;他母亲又是寡妇。有城里的许多人同着寡妇送殡。主看见那寡妇,就怜悯她,对她说:“ 不要哭 !”
于是进前按着杠,抬的人就站住了。耶稣说:“少年人,我吩咐你,起来!”那死 人就坐起,并且说话。耶稣便把他交给他母亲。
众人都惊奇,归荣耀与神,说:“ 有大先知在我们中间兴起来了!”又说:“ 神眷 顾了他的百姓!”他这事的风声就传遍了犹太和周围地方。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www.Jesusfilm.org附近的教会
从路加福音的描述看来,拿因的寡妇并不富裕。第一,那死人被抬出来的时候,棺木是没有盖的(14节);第二,当耶稣对他说:“ 少年人,我吩咐你,起来!”( 14节),他就坐起来大长脸于洋,并且立即说话李龙君,在旁的人不须为他解下裹尸布,因为根本就没有裹尸布。从没有盖的棺木和没有裹尸布的迹象看来,我们可以推断他那时正被抬去贫民用的墓穴里。很明显,那个寡妇是贫穷的。
根据摩西的律法,寡妇实际上是没有特定供应的,因为大儿子有继承权草编的戒指,又会继承多一份的家产梁小乐,他有责任供养他母亲的。此外,在那个时候,如果寡妇贫穷没钱,文士和法利赛人是会查封她们的屋子的。(见马太福音23:14)
当耶稣看见这妇人的时候,她需要的是什么?
耶稣怎样回应?在这情况下怎样供应她?
耶稣使她的儿子复活,对她来说有什么意义黄筱琳?
诗篇68:5 神在他的圣所作孤儿的父,作寡妇的伸冤者。
以上经文告诉我们神的本性是怎样的?

应用
像寡妇一样,我们都曾遇到看来是无法应付的遭遇。我们可能会觉得绝望、迷失、悲痛、焦虑、忧郁、恐惧、甚或是沮丧。
你现在是不是正被一些事困扰呢?
腓立比书4:6-7, 19
应当一无挂虑 , 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玖佰卡,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我的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孔令仪,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上面的经文里,“一切”是包括什么的需要?
神应许祂会怎样做?
既然神应许满足每一个需要潘利国,我们需要作什么?
当我们的需要好像没有得到神即时的答应时京城三少,我们仍然可以信任祂吗幻影一号?
彼得前书5:7
你们要一切的忧虑卸给神神医传奇,因为他顾念你们 。
马太福音6:31-34
所以,不要忧虑说李香芝,吃甚么?喝甚么?穿甚么?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 了。
在上面经文中,神要我们作什么?
你认为 “ 先求 他 的 国 和 他 的义 ” 是什么意思田惠萍?
这些真理如何实际地应用在你的生活里面?

回应
我们怎样把我们的忧虑和重担卸给祂?
彼得前书5:7你们要把一切忧虑卸给上帝,因为祂眷顾你们。
圣经中,“卸”是指把货物放在动物如驴子或牛上面的动作。耶稣实际上是邀请我 们把重担和忧虑像卸货物一样卸给祂。
挑战
你有什么是需要卸给神吗? 譬如:经济、关系、身体需要(食物、衣服、健康、住屋)、情绪需要(害怕、焦虑、罪咎感、羞耻、孤单、忧郁)、工作集趣网。
马太福音11:28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张碧池。
进深
立志求神在你生命中最困难的事上供应你的需要,下星期分享在祈祷后有什么事情发生。
△视频:坠落的盘子
如果你愿意接受耶稣,得到救恩这份免费却贵重的礼物,请跟我做这样一个祷告:亲爱的天父,我是一个罪人,我在此悔改,请饶恕我。我信耶稣基督是你的儿子完颜厌世,我信祂是为我死在十架上,祂流出宝血为我舍命,你又使祂从死里复活。有利网安全吗我不能靠其他的方法得救,我想要邀请祂进入到我的心中,来掌管我的生命,让圣灵浇灌我孤山之歌,从今时直到永远,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黛玉裸死,阿们!
如果你已经做了这个祷告,你的生命现在属于耶稣!欢迎你来附近的教会加入基督徒教会和团契聚会生活,开启自己全新的生命。
上一篇:爱和自由读后感【视频】- 防水人之梦 『品质』节目回顾-品质 下一篇:沈阳八一公园【视频】- 汝城在线邀你来一场户外烧烤Party! 国庆节-汝城在线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