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日常“玩命”撸妆 真珠美学pearlosophy-雨诺堂命运的黑夜
点击蓝字关注这个神奇的公众号~
我们经常会在后台留言收到小仙女们的留言,从好奇护肤步骤到日常撸妆,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我们给大家录了一期 “玩命”撸妆,从护肤教程到撸妆步骤,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也更能帮助大家正确使用产品灵壶仙缘。

这几天纵观天象,发现风起云散,天气转暖,嗯……春天来了。配合春天的颜色来个最适合的护肤以及妆容吧~
春季护肤教程篇
模特小姐姐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孔雀河家政,我们捕捉了她从素颜到“大变活人”的过程,真实呈现了pearlosophy产品的震撼效果,为了大家如此拼也是很够意思了花之血肉,一起鼓鼓掌吧有道词典本地版。
晶颜珍珠发酵精华水
Step1:清洁脸部皮肤后,涂抹发酵精华水,轻拍至吸收浪奔浪流。

晶颜珍珠发酵精华乳
Step2:再涂抹适量发酵精华乳瑞达恒 ,按摩全脸至吸收瓷都算命。

珍珠发酵精华面膜
Step3:敷用珍珠精华面膜使脸部皮肤保水加分。

积雪草保湿喷雾
Step4:妆前使用积雪草喷雾,保湿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茅山僵尸。崔心心

如果大家想要更直观的教程,请怒戳以下视频:

“玩命”撸妆步骤 上篇
pearlosophy家族底妆一把手赵梓淇,防晒亮白BB霜&焕活紧致眼霜,拯救了许多浮粉脱妆假面少女。神奇效果一起见证~
焕活紧致眼霜
Step5:黑眼圈问题想必是所有女孩的梦魇宋博宁,也是撸妆前的重要一步,护肤后开始涂抹焕活紧致眼霜遮盖恼人的黑眼圈。它的效果真的不是一般惊人~

防晒亮白BB霜
Step6:防晒亮白BB霜一直以来都是pearlosophy的爆款,罗娜耀斑成分令脸部自然透亮,呈现立体底妆感;天然蜂胶能填平毛孔细纹,不致痘不闷痘。蕴含矿物粉,使滚轮BB自带隔离功能且持久遮瑕。

感受before & after对比:

“玩命”撸妆步骤 下篇
作为pearlosophy彩妆线第一支唇膏赵若虹,注定成为经典,这是一支令见到它的小仙女们都无法抗拒的存在天命三国。
丝绒柔滑哑光唇膏
Step7:然而整个妆容最关键的就是唇膏,它起到的是点睛作用灌南房产网,不可忽视。

积雪草保湿喷雾
Step8:最后的最后,记得用积雪草保湿喷雾定妆噢~

还没看够的小仙女怒戳以下视频:

下期见咯?喀左天气?°
上一篇: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视频】- 当古琴邂逅小提琴,中西交融齐奏惊艳乐章! 2018汤公音乐节-遂昌新闻 下一篇:摔跤狂热大赛28【视频】- 这里有一串很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的中奖名单,有你吗? 猜球赢好礼-TGO购物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