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我有故事和酒,要不要跟我走 每周一校-EF海外留学合作平台
慕尼黑地区最早的居民可以追溯到罗马帝国时期。8世纪在此出现了一个本笃会修道院,因此用「僧侣之地」München来命名。
从「僧侣之地」到巴伐利亚故国古都,又从纳粹据点到重建后全德第三大城市巡抚是几品,慕尼黑的城市性格随着香肠烤制方法和啤酒风味鉴赏传承下来广州黑人吧,隐于如今的灯火通明里。
每到十月,慕尼黑人都会将啤酒节作为头等大事,走上街头举杯庆祝。作为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每年大约有六百万人参与其中,约是慕尼黑总人口数的两倍。
你是否愿意带上勇气,写就一篇属于自己的慕尼黑故事呢?
它有故事和酒培正青果,要不要跟它走?
1.在EF慕尼黑国际语言学校
体验语言环境与文化多样性
英孚慕尼黑校区有来自五大洲的学生们,在这里你将和这些异国伙伴组成不多于17人的国际化小班,感受浓厚的多文化氛围,得到更多开口说德语的机会。
360度的全德语小班课堂
相信学外语的你,肯定遭遇过这样的尴尬:听老师上课说着挺好,转头就忍不住和身边的小伙伴说起了中文...然而在英孚海外校区,你不会有这样「偷懒」的机会,因为你身边的小伙伴,几乎都是外国人!
出发前和到达校区的第一天,你将接受全面的德语水平分班测试,然后进入最适合你水平的班级学习大唐酒徒。每个班的中国学生一般不超过两个,外教还会特意分开你和TA的座位,使你不得不与外国同学多说话。在这个过程中你将逐渐提升外语自信度,并加强语言运用的能力。
课堂中使用的教材,由联合剑桥大学的英孚教育、语言专家们根据游学特性量身编制,不再是枯燥无趣的背单词、记语法三仁网校,你会体验到形式多样的上课方式。
Presentation、Role Play、Questionaire Survey......
甚至还会写剧本、编歌词,在和同学们玩各种游戏的过程中,身体力行地学习、运用外语。课程结束时,通过再次测试,你将获得一份证明了你进步的结业证书。
不止是语言
外语课程
主要课程:每周26节课,将从课堂里学到的语言技能运用于海外生活,从而获得对语言能力的深入理解及掌握。通过分组学习,互动性课堂,项目设计以及个性化课程,会逐步拥有扎实的,最大化的语言能力进步。
密集课程:每周32节,通过极其有趣,但同时具有挑战性的课程内容,获得最大化的学习效果—充满自信地口语或笔头表达自己的想法。
兴趣课程
在慕尼黑游学,除了纯德语课,还可以选择丰富的兴趣课程凤残妃,每周都可以选修4-10节自己喜欢的课。四大类兴趣课程包括专项语言强化、职业发展、考试辅导、文化与艺术。针对职场人士,还有相关的职业拓展课程,包括营销、商务、英语、法律等。而慕尼黑校区最受欢迎的兴趣课程包括烹饪、电影、文学阅读、商务、歌曲、摄影等。
▲课程示例
入读环境优美,设备齐全的学校
EF慕尼黑校区已有28年的运营历史,是第一所被欧洲语言教学质量服务机构认证的英孚学福晶园校。这里,慕尼黑中世纪的建筑风格与朝气蓬勃的年轻气息巧妙结合。全新的现代化校舍、高素质的员工、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让这里成为了深受国际学生欢迎的一座校区。
▲EF慕尼黑校区
除了常规教室外,校区内还覆盖了无线网络,配备了宽敞的教室、讲堂、图书馆、iLab人机对话教室、学生休息室、"网络角"等设施,让你的学习和休闲完美结合~
▲校舍内景

▲iLab人机对话教室
交通便利,让你的上学路很easy
校区座落在市中心,公共交通便利。只需步行5分钟艾蕾娜,就能到达城市的绝对中心;步行10分钟到达大型商场、设计师店等。学校周边簇拥着高性价比的美食店——美酒、披萨、意面、亚洲菜、烘培等应有尽有,校园内部也配备了咖啡馆、餐厅等。德国两大Top5大学就座落着学校方圆1公里内任长箴,连著名的绿地景观“英国花园”也在附近!新装修过的学校提供学生休息室、花园,还有特设的活动策划部,带你在日常功课之余感受慕尼黑的特色生活兰卡措。

▲慕尼黑校区位置
2.深入探索德式生活
试着成为「当地人」
几乎每一天,EF慕尼黑都能提供实践活动或观光游览的行程。音乐会/演唱会、电影之夜、学生派对、卡拉OK、城市观光、博物馆之行、运动时刻等,在你在参加丰富活动的同时,实境练习自己的外语,并逐渐结交异国好友。
▲与各国小伙伴一起玩耍
去欧洲各个角落过周末,可以在柏林墙见证历史。
▲柏林(柏林墙)
可以去巴黎感受法兰西的浪漫。
▲巴黎(埃菲尔铁塔)
或者去巴塞罗那感受色彩。望都县地图
▲巴塞罗那(奎尔公园)
3.入住学生公寓/寄宿家庭
体验当地生活方方面面
校园宿舍,与外国学生做室友
GS Hotel
●合作旅馆,提供单/双人间,提供自助早餐;
●公寓紧邻公交车站与地铁站(U3/U5);
●交通便利沙螽,35分钟可达EF慕尼黑校区;
●周边餐厅、商店、公园、超市等齐全;
● 网络覆盖,配备电视等,公共设施齐全。

▲GS Hotel 内景
Hotel Parsberg(Junior)
●提供双/三/四人套间(共用洗手间);
● 提供早晚餐,公共设施齐全;
● 门口即是公交车站,乘车5分钟再步行4分钟即达EF慕尼黑校区;
● 坐落于静谧街区,附近湖区可游泳/烧烤;
● 网络覆盖,配备电视等嘻哈三部曲。
▲Hotel Parsberg 位置

▲Hotel Parsberg 内景
寄宿家庭,体验地道的当地人生活
●EF寄宿家庭由EF员工亲自选择,每年登门拜访,根据学生打分反馈进行调整和完善;
●可选单人、双人间;
●一般位于交通便利、环境适宜的住宅区;
●每日上学时间最长不超过1小时;
● 寄宿家庭提供早晚餐,周末提供三餐。
▲寄宿家庭实例

适合对象:16岁及以上学生和成人
项目长度:1-52周,学员自由选择
开课时间:全年每周一滚动开课,无需成团,个人出发(学年制课程在每年1、4、6、9月开课)
课程设置:每周16节基础语言课程,4节iLab在线语言课程,2节讲座,4-10节自选兴趣课程。每节课40分钟。
学年课程:大学预备商科;标准课程:语法强化、考试辅导;职业课程:职业发展(市场&商务)。
兴趣课程:四大类兴趣课程包括专项语言强化、职业发展、考试辅导、文化与艺术。
学费信息:平均每周4500人民币左右(包含寄宿家庭住宿费、一日两/三餐膳食费)
学外语 ,罗艳芳游天下
观看下方视频,提前感受慕尼黑游学生活

EF英孚教育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距今已有52年运营历史。海外校区均为EF英孚直营,在你的游学过程中,从接待、课程与活动安排、短途旅行,到住宿管理,直接由EF英孚海外员工管控,保障安全与沟通效率!
学外语 ,游天下
了解更多关于EF海外留学/游学/升学信息
请扫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上一篇:正定南门【视频】- 弥勒市、丘北县赴石林县协商旅游区域联盟合作事宜 区域联盟-石林电视台 下一篇:我项链两千多【视频】- 诗词丨手拈红豆,相思下酒-古典诗词古典文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