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江湖对话——为了每一位心怀疑惑的钓友清宫遗恨,我们整理了能想到的“钓定层”的多个疑惑(上)! 乐钓者-清哥说钓
每日音频

说授人以渔之道,予专业上品为能
以钓者之乐为乐
每天下午五点天钟变,准时陪伴大家
说秘籍,论利器
每日分享,日日精进。
清哥说钓
“主讲人”
朱清
国家一级竞钓大师,钓龄20年,擅长浮钓鲫鱼、混养久润润滑油。2011年全国钓鱼俱乐部挑战赛榆社站冠军;2013年万里挑一钓鱼大奖赛河南站季军;2014年FTT总决赛季军;2014年快乐垂钓网《同城约钓》河南永城站冠军;2014年《王者之战》夺下王者之印,成就一代“浮钓大侠”天下粮人!2016年CCF第二站冠军;2016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山西榆社站冠军;2017年CCF第一站亚军;2017年CCF第二站季军;2017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总决赛冠军
◆◆◆
找鱼层

定层的钓法,更适合作钓在水的中层活跃的鱼,如鲢鳙、草鱼、高密度的鲫鱼等。
钓定层,其实也可以认为是打浮,即根据鱼情钓某个水层无为中学。
钓定层的时候,首先要找到或者引导鱼儿到哪个鱼层聚集。只有找准鱼儿在哪一层吃的舒服,我们才能很好地打定层,那么怎么找鱼层呢奚春阳 ?
举例来说,开始作钓的时候先钓底,假设我们调4钓3凤舞朱明,浮漂翻身往下走,走至5-6目,力学哥 甚至漂肩的时候,浮漂就开始有上顶或者下顿的动作了,此时提竿中鱼,证明鱼儿已经起浮了脸盆网。

这时我们需要往下推漂,找鱼层。鱼层的寻找其实多依赖于经验,木村拓哉松隆子主要是根据浮漂在某个位置上的动作判断鱼层的位置幻想联盟。
比如说,半水调4目的情况下,钩子到位浮漂才会到4目韦尔乔。假设浮漂入水翻身后周辞美,没有走到4目就给口了,证明此时钩饵没有摆到位就出现了渔汛,即鱼儿离底。
离底高度
那么,鱼儿离底多高呢?
假设浮漂带钩调4目,钩子的重量压下浮漂3目,那么去掉钩子之后为7目。
当浮漂翻身走到7目的时候观海卫论坛,八字环已经到位了,那么再往下走至6目的时候,钩饵下行至八字环下面,如果此时浮漂有口矮到死,那么鱼儿离底1子线(60cm对折的子线锦州白沙湾,1子线为30cm)的距离。

到这步之后,我们可以将浮漂下推20cm谢雨欣女儿,再去拉饵、抛竿,浮漂入水后翻身往下走福星嫁到,如果至5目的时候给口、中鱼,那么证明我们找准了鱼层体股藓 。
接下来,我们可以接着抛竿,再判断鱼情。如果说仍旧是浮漂翻身后行至7-8目就有口灵犀阁主,则证明八字环刚到位即有口,此时我们可以将浮漂再往下推20-30cm。
钩饵二次下摆的时候鱼有吃口,浮漂出现上顶或者下顿信号,提竿中鱼,这种是鱼儿吃饵最舒服的状态,那么我们可以按照这个鱼层作钓。

他们风中的玫瑰,也在听清哥说钓




上一篇:大连万爱情侣酒店官网 下一篇:大象册邀请码2015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