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当爸爸独自带娃,真是全乱了套...... 读书-十分妈妈

今天分享一本我特别喜欢的绘本《古纳什小兔》雷鸟之翼 ,这本书的作者是莫威廉斯,恩,就是那个小猪小象的作者啦。
《古纳什小兔》曾荣获2005年度美国凯迪克奖银奖。
作者将静态的黑白实景照片和夸张的极富表现力的漫画完美结合在一起无限武道求索,出色地讲述了一个惟妙惟肖的生活故事:当爸爸看管孩子、主持大局时,事情全乱了套……不过,却也热闹非凡哦。

Knuffle Bunny
《古纳什小兔》
Knuffle Bunny皇家童养媳 ,凯迪克银奖作品,大名鼎鼎的Mo willems(莫?威廉斯)代表作,并入选纽约公共图书馆“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100种图画书”天策宏。
很多孩子都有一个一刻也离不开的“宝贝”,不管做什么事都随身携带。故事中不会说话的崔西和爸爸去洗衣房洗衣服,崔西玩的太高兴而把小兔忘在了洗衣房,等她想起来吵着要回去时却发现爸爸根本听不懂她的语言,而且误解了她,这可怎么办呀?
●●●
来 欣 赏 下 视 频

●●●
作者介绍
Mo willems(莫?威廉斯)生于芝加哥,从小就喜爱卡通漫画,后来专注于写风趣的故事,毕业于纽约大学帝许艺术学院,曾到处游历去寻找可爱的画风,为《芝麻街》等许多儿童电视节目写过剧本,创造了许多著名的卡通形象。

创作中他发现就是最严肃的成年人也是抵抗不了对欢笑的热爱,所以他每次写完故事都给成年人读一读木瓜大战 月亮月光光 ,如果成年人禁不住开怀大笑,他就知道这个书是对孩子适合的。
曾6次获得电视艾美奖。共出版40多部儿童绘本。三度荣获美国凯迪克大奖,美国图书馆协会年度好书,国际阅读协会儿童选书大奖。

作者曾专职在家写故事,很多故事甚至为了博得自己孩子一笑,他也认为最好的事情就是可以和家人一起吃午餐。
被《纽约时报》誉为“21世纪最突出的新锐作家”刘德丽 。该作者是“苏斯奖”中得奖最多的作者之一。
●●●
为 何 推 荐
☆ 美国凯迪克大奖作品,囊括32项美国年度童书大奖☆ 难得一见的一部表现父子深情的温馨杰作☆ 粗心爸爸闹出的一场小小意外,触动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将静态的黑白实景照片和夸张的极富表现力的漫画完美结合在一起,出色地讲述了一个惟妙惟肖、温馨有趣的生活故事。
Not so long ago, before she could even speak words,
那是不久前的一天,当时特里克茜还不会说话
Trixie went on an errand with her daddy....
特丽克西和爸爸一起出门

Trixie and her daddy went down the block,
他们一起走到街上

through the park,
穿过公园

past the school,
经过学校

and into the Laundromat.
然后到了洗衣店

Trixie helped her daddy put the laundry into the machine.
特丽克西帮爸爸一起把脏衣服放进洗衣机里

She even got to put the money into the machine.
她还试着把钱投进投币口里

Then they left.
然后他们就离开了

But a block or so later...
但穿过一条街后...

Trixie realized something.
特丽克西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Trixie turned to her daddy and said绝对契合,Aggle flaggle Klabble!
特丽克西对爸爸说“阿格 弗拉格 克拉伯”

"That's right,"
“是的”
replied her daddy.
爸爸回答他说
"We're going home."
“我们正在回家”

AGGLE FLAGGLE KLABBLE账族 !曹小小
阿格 弗拉格 克拉伯
said Trixie again.
特丽克西又说

Blaggle plabble!Wumby flappy?! Snurp.
布拉格 普拉波!沃木卜 弗拉皮!式怒普

"Now悠然千年后 , please don't get fussy."said her daddy.
“宝宝,不要吵好吗?”爸爸说
Well, she had no choice...
好吧,她别无选择了...

Trixie bawled. WAAAA!
特丽克西放声大哭起来。哇——
She went boneless.
她显得很无精打采

She did everything she could to show how unhappy she was.
她做了一切可能的事表示她有多不开心

By the time they got home, her daddy was unhappy, too.
当他们到家时,她爸爸也不高兴了

As soon as Trixie's mommy opened the door陈清銮 , she askedcg自学网,
妈妈开门时问道
Where's Knuffle Bunny?
古纳什小兔呢?

The whole family ran down the block.
于是全家都跑到了街上

And they ran through the park.
他们穿过公园

They zoomed past the school,
他们迅速的跑过学校

and into the Laundromat.
跑到了洗衣店

Trixie's daddy looked for Knuffle Bunny.
特丽克西的爸爸开始找古纳什小兔
And looked...
找啊找
and looked...
找啊找
and looked..
找啊找

But Knuffle Bunny was nowhere to be found....
但是哪儿都找不到古纳什小兔

So Trixie's daddy decided to look harder.
特丽克西的爸爸决定更努力的找一下
Until...
然后....

KNUFFLE BUNNY!!!
古纳什小兔!箱娘!新一品修真!

And those were the first words Trixie ever said.
这是特丽克西学会说的第一句话
-END-
上一篇:大龄宫女席绢剧透 下一篇:大象理财网登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