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平远县南粤古驿道保护修复活化利用暨定向大赛工作推进会召开 聚焦-平远发布


8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南粤古驿道保护修复活化利用暨定向大赛工作推进会,梳理前一阶段工作,分析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和困难,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婚内外。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新食神,综合施策,合力攻坚,确保古驿道保护修复活化利用工作和定向大赛成为展示平远面貌的亮丽名片。宋才华、凌声宏、陈琼宏、徐万宝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体育局、八尺镇、差干镇和泗水镇分别汇报了古驿道保护修复活化利用工作进展及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准备工作情况,并分析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和困难,粟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据了解,我县古驿道分布在全县12个镇,线路总长约300公里,其中八尺梅州岃古驿道被省体育局选定为2018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第七站站点,该线路全长11.5公里,目前已完成古驿道修复约5公里,3处景观点已进场施工。

县委书记宋才华在会上指出
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深化碑林教研网,准确把握古驿道活化利用工作的重大意义。古驿道沿线保存了丰富的历史遗存、自然和人文景观资源海购丰运,是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财富,见证了当地的历史文化发展,要通过合理统筹整合好古驿道、乡村振兴政策、资金等五亿探长,做好休闲旅游、体育健身、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等文章,将古驿道打造成为展现平远红色历史文化、客家文明传承之路颜月溪,打造成为推动体育文化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生态产品的健康之路,打造成为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实现精准扶贫的乡村振兴之路;进度要再加快,抓重点线路建设、重要环节建设和重大赛事筹备,确保按时保质做好各项工作。
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木鱼石的传说,卯足干劲、精准发力,坚决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影响的进度补回来,对未开工的项目抓紧完成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建设,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强质量管控潘宏伟,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资源要再整合,全面推进古驿道保护修复活化利用。
要在保护修复过程中,把名镇名村、古村落、贫困村、自然文化资源等串珠成线,以道兴村,促进乡村旅游、文化产业兴旺,带动沿线乡村振兴。相关镇和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双赢网,形成有效联动。

要与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沿线镇村要大力开展古驿道沿线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大力推进“三清三拆”工作和沿途道路民居外立面改造;
要与产业振兴结合起来,以古驿道修复活化利用为契机,叠加住建、体育、旅游、文化、农业等部门的政策和资金支持,进一步整合古驿道沿线人文、自然、田园等特色资源戴之奇,走特色产业融合发展道路,提供更多优质的公共生态产品,带动乡村旅游和经济发展,让平远古驿道“活”起来;
要与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推进各项工作胡敏珊。

同时意念增高,要加大对古驿道资源挖掘、宣传推介,积极配合省组织的文化创意大赛、定向大赛和“艺道游学”三大品牌活动,组织策划开展“寻乌调查红色之旅”“历史文化之旅”等活动,全面打响平远古驿道品牌,发动更多的社会资金和民间力量参与到古驿道及相关历史遗存的发现挖掘、保护利用工作中来寿宁路小龙虾,撬动社会资本投资民宿、特色农业和旅游相关产品,形成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良性互动。
记者:雪玲、志鹏
制作:平远县广播电视台推荐阅读
宋才华率队赴梅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杨栋慰问驻平部队官兵
宋才华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巡视工作、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以积极有效整改推动经济发展
平远:各镇各单位深入学习宪法

上一篇:河津588【视频】- 这个教师节,想约老师您在山城之巅看一场星星! 观景台-重庆环球金融中心 下一篇:皇马队歌【视频】- 泰国曼谷 芭提雅 沙美岛:神圣与情色共存 攻略-一杯遗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