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端阳到mc王小国,端阳到,众多才艺萌宝陪您喜迎端阳,本周六16:35,深圳少儿频道不见不散郑元熙! 萌宝星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少儿频道黎美娴近况




本期主持人:糖心姐姐工业帝国,林泳沂
本期精彩看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16:35超模二五,深圳少儿频道,《萌宝星探》劫机惊魂,等你来收看呦!

《萌宝星探》
栏目介绍
《萌宝星探》是深圳广电集团少儿频道2018年强力打造的孩子才艺类节目辣手回春,旨在为深圳广大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节目时长20分钟穆雷桑,每周六16:35在深圳少儿频道播出修魔成神。

▲长按二维码本·福斯特,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少儿频道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少儿频道,是深圳地区影响力最大的、以青少年儿童及亲子家庭为主要收视对象的电视频道,是深圳广电集团旗下唯一定位于少儿的主流专业频道金牛座流星雨。
少儿频道围绕“阳光、健康、成长、快乐”形象定位孔子家谱,乌丸莲耶精心打造了本土高收视率的动画剧场《动画连连看》、《花朵卡通廊》、《花朵开心糖》,开办了一系列原创品牌栏目《饭没了秀》、《国学小讲堂》、《花朵秀工坊》、《中华礼仪坊》、《深圳小记者》、《萌宝星探》等全州天湖。
深圳少儿频道坚持贴近生活、贴近青少年儿童,每年举办多场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赛事和晚会最萌小和尚,并创立了本土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少儿培训表演机构——花朵少儿艺术团酥油饼文集。原创电视栏目、特色活动、精品赛事、品牌培训机构……深圳少儿频道已经成为深圳地区极具知名度和品牌号召力的少儿类传媒机构天才宝贝oa。
上一篇:天下第一媒婆21 下一篇:大连旅大印象餐厅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