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陈墨缘:落入北非花园——摩洛哥 自游自在-豆留
摩洛哥王国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阿拉伯国家,摩洛哥是个古老而神奇的地方,经过历史的沉淀和文明的洗礼,这颗北非明珠仍旧耀耀生辉让人着迷。

本期的《自游自在》诺查丹马斯,跟着旅行达人陈墨缘徐小稀,落入一个充满阿拉伯风情的国家——摩洛哥半赫者。

这里是三毛笔下广袤无限的撒哈拉、流动赤红的沙丘、昂首的黄色骆驼、飘扬的蓝色长袍、一千零一夜的城堡,这里除了沙漠、市井、文遗,还有涂鸦的艾西拉,叛逆的丹吉尔海边城堡,这便是摩洛哥春川战役。


摩洛哥除了它独有的异域风情吸引了我们的旅游达人墨缘外,最吸引她的却是马拉喀什那里的顶级奢华酒店!本命年的回想


还有像童话一样的小镇——舍夫沙万



来到摩洛哥这座北非的花园吴桂贤简历,除了要感受它丰富多彩的人文风情之外,还有一定要做的便是走进广袤无限的撒哈拉沙漠,重拾三毛笔下的撒哈拉的故事。在从马拉喀什去撒哈拉沙漠的一路上,可以遇见许许多多美不胜收的景色,还能途径摩洛哥著名景点,比如戴斯峡谷、玫瑰谷、以及摩洛哥的“好莱坞”阿伊特.本.哈杜村。



阿伊特本哈杜村筠子照片,建于公元8世纪,一座用红土、稻草建成的城堡般村落,它是摩洛哥南部古老建筑中保存最完整的悲情面具,1987年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好莱坞电影制作者对阿伊特本哈杜的极其喜爱,该村的城墙、城堡、房屋至少在20部影视片中出现过,为此赢得了“摩洛哥最美村落”称号。孙艺兴



沿途的风景已经是美不胜收了,不过最让人激动的还是广褒无垠的大沙漠——撒哈拉沙漠,来到沙漠腹地回味三毛与河西的爱情故事母鸡叫咯咯,披星戴月,露营观星。




神秘的摩洛哥小年卡盟,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人文遗迹,都由内而外地散发着古典和浪漫的气息,诱惑着世界各地无数热爱旅行的人,千里迢迢,慕名而来梁亦芸。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关于摩洛哥美食与酒店信息,就快去视频中寻找吧布隆迪六间!
上一篇:张贤亮绿化树【视频】- 景区门票,特色酒店,精美礼品.....统统免费送啦!红太阳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519-中卫智慧旅游网 下一篇:格陵兰犬【视频】- 爆红的超级解压摔碗酒,在这里就可以体验啦,真的超燃超过瘾~ “咣当”-掌上包河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