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模拟世界杯四强出炉健儿药丸! 模拟-我的追球
6月3日晚,2018模拟世界杯1/4淘汰赛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足球外场结束了后两场的争夺。最终,夺冠大热门解优人才网轻松拿下优驰科技晋级四强;而模拟系列赛事的“老朋友”益群电器则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险胜“国际战队”万家乐风月药师,历史性地杀进半决赛!
半决赛对战形势
祥元科技VS铁狼青训
6月6日 20:30
解优人才网VS益群电器
6月7日 20:30
至此,本届模拟世界杯的四强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祥元科技、铁狼青训、解优人才网、益群电器张镇新。备受瞩目的两场半决赛将于6月6日(本周三)、7日(本周四)晚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场)展开争夺!
解优人才网晋级半决赛
2018模拟世界杯1/4淘汰赛,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足球外场进行,争冠大热门解优人才网(蓝白间条衫)以4:0战胜了优驰科技(蓝色战袍),成功晋级半决赛。
以2016年晶报模拟欧洲杯冠军为班底的解优人才网,今年模拟的是阿根廷队。他们小组赛三战全胜强势出线,1/8决赛8:0轻取鑫商圈;优驰科技模拟的是乌拉圭队,以A组第二名出线,1/8决赛通过点球苦战淘汰怡宝。
开场之后,优驰科技全队退守,利用密集的防线弥补实力的差距。门将邓达明状态十分出色,多次化解对方的攻门。不少队员的家属也来到比赛现场加油助威,见证了优驰科技上半场顽强地0:0逼平强大的对手龙狼传漫画。
易边再战,解优人才网调整战术,10号黄南夫由中后卫提前到前腰位置,加纳外援IKE踢中锋。此举果然奏效一签多行,先是IKE门前混战得分,帮助解优人才网取得1:0领先;随后22队员、19号队员各建一功,3:0“杀死了比赛悬念”。
比赛结束前,17号任意球直接破门,陈蓓琪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0,解优人才网晋级半决赛。
赛后,优驰科技队长李起优对球队的发挥表示非常满意朴健泰,“12年前,我们球队就跟黄南夫踢过比赛,没想到12年后又在晶报模拟世界杯的赛场相遇,赛后我还特地找他合了个影。我们这支球队以海南籍球员为主,最近几年发展不错,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与强队学习,继续进步。”
比赛进球视频集锦

比赛精彩图集






益群电器创造历史晋级半决赛
2018模拟世界杯1/4淘汰赛再赛一卢伽雷氏症场,以广东、湖南籍球员为主的益群电器(红色球衣)对阵全外籍球员的万家乐(白色球衣),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八强战中最“肉紧”、最“针尖对麦芒”的一场比赛。
益群电器模拟的是波兰队,小组赛三战全胜强势出线,1/8决赛4:3淘汰龙之队捷豪;而模拟世界冠军德国队的万家乐,同样是小组赛三战三捷,然后4:1淘汰猿人晋级八强。
益群电器整体配合娴熟,万家乐则单打独斗多一些。开场之后,万家乐压出来进攻,益群电器则稳守反击众夫争仙。第25分钟世界十大毒王,6号陈谦接应队友传中头球破门,益群电器1: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万家乐换上11号Mereu和2号Cristian,继续加强进攻德哈吧。而他们的体能优势也随着比赛的进行而逐渐显现。第70分钟,1米97的Croitoru接应队友的角球头槌破门,扳成1:1。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比赛进入点球决胜。益群电器门将梁宇昊继续有着精彩发挥,他第一球就扑出对方头号“球星”Salvador的点球,并最终帮助球队4:3(3:2)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晶报模拟大赛的“老朋友”益群电器也创造该队参赛历史最佳战绩周培培。
梁宇昊赛后坦言对手的整体实力占优,但是队友们拼尽全力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大唐西游记。“他们知道我在扑点球方面有些心得你行我素,所以非常信任我。而我也对自己今天的状态充满信心,最终点球取胜应该是水到渠成。”
半决赛,益群电器将对阵解优人才网夜车吉他谱,梁宇昊能否“扛着球队继续前行”鲍语嫣?
比赛进球视频集锦

比赛精彩图集






End
文 | 陈伟
图 | 刘宁宁
编辑 | 卫斯李
原创文章邢星,转载请联系客服微信:Neymar_9

上一篇:怒火攻心2高压电【视频】- 极限运动大集合!带你走进“冒险者的天堂”新西兰 香蕉分享会-香蕉星球 下一篇:生化危机5汉化【视频】- 狂雪 强军之声-中国民兵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