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油桶重量问题 奥数微课堂-宝宝学艺指南

▲每日学习一小步,明天成功一大步
奥数微课堂
系列专题课程
奥数微课堂专题系列课程十:一二年级油桶重量问题怎么解孤笑倚轻鸿?

更新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经典例题
一壶油连油带壶共重15千克,把油倒出一半倪恩雅,连油带壶重8千克葛健,算一算原来油有多少千克?壶有多少千克?
解析:一二年级的同学们丁若镛,我们解此题的时候三进山城,可以用画图法来说明。一壶装满油的壶,连油带壶15千克,倒出一半的油练月琴,还有8千克德国卡车模拟。那么,我们想想赢者通吃,倒出的那一半的油有多少千克呢?周不疑15-8=7千克。很容易计算出来的。那么馒头税,一半的油是7千克原田樱怜,一桶的油就是7×2=14千克。油重14千克,壶重:15-14=1千克dasda。
解答步骤:
15-8=7(千克)
7×2=14(吨)
15-14=1(千克)
答:油重14千克;壶重1千克平舆天气预报。
变式题训练1 :有大、小两桶油共重50千克,两个桶都倒出同样多的油后,分别还剩10千克和6千克,大小连个桶原来各装油多少千克李炜托奶事件?
欢迎在文末留言正确答案噢~★
亲爱的同学们,
植树问题
你们学会了吗龙船招聘网?
如果你有疑惑名门秀色,
可以在文末留言噢袁慧文,
我们下期再见!
注:本文素材来源于志远课堂万户飞天,本平台经授权发布。朴南基没有经过允许,禁止转载!
版权归志远课堂最终所有华元手绘!

上一篇:玫瑰花儿开【视频】- 我选择的是马耳他 理想的人生,就是择一城而终老-众信移民 下一篇:梁林故居被拆【视频】- 阿布拉莫维奇 艺术家要避免爱上另一个艺术家-光文明头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