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我知道你会喝茶,可你真的懂茶吗? 小知识-赤峰美食

▲ 对茶文化感兴趣、有研究的人
▲ 喜欢喝茶的各界人群
▲ 喜欢传统文化的人,喜欢国学的人
▲ 喜欢享受生活、安静思考的人
你们的福利来了
不懂茶,没关系
当你看到这条消息
我们免费教你
赤峰公益茶文化培训就在您身边
北京妙心茶文化交流中心入驻赤峰
为传播茶文化

首期公益性活动开始报名了!
仅限前200名免费,先抢先得!大岩资本!
这个夏天,妙心茶文化交流中心邀请你来!
纯公益,不收费!


25、6日两天举办茶文化公益体验课,免费体验。一、活动时间:
5月25日 上午9:30 下午15:30
5月26日 上午9:30 下午15:30
二、参加对象:
不管您是老茶人,或是无任何基础的新茶友,只要对茶感兴趣,怀有爱茶之心,我们都欢迎大家共同来体验,交流学习。与您一起与名茶相约,品茗论道,全面的了解中国茶文化,正确的饮用中国茶,将茶“廉美和敬”的精神深入我们的生活,把茶的色香味变成我们的生活享受。 三、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万达写字楼A座 13层 1309四、课程详情:
课程内容介绍课程内容 :
六大茶类是什么?怎样才能行云流水般冲好一泡茶朴素的反义词是什么?
如何设计茶席?什么是茶道之美?
1、茶文化与茶道艺术2、茶叶分类基础知识
3、饮茶与健康
4、品尝精致茶点,茶艺师介绍茶点特色终极恶女,客户可自行交流参观。
5、欣赏妙心茶艺、讲学表演
6、茶艺师负责冲泡各种香茗天子寻龙,说明饮茶的益处。
更多精彩内容正在梳理中五、报名方式:
1、前200名免费听课
2、添加妙心微信:15104766966(微信同号)
活动前200名免费体验!要报名的速度了!雷晓晨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为什么要学习茶艺?
茶不仅仅是一杯饮品
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通过学习茶艺,可以塑造形体,提高内涵,愉悦心情,提升品味。在领略茶道、品味茶味的过程中,你会慢慢的发现自己具备了清心、优雅的气质,人会变得仔细,耐心铁塔凌云,淡定,眼光也会变得柔和。

茶为载体,心与心的碰撞
无论你工作还是会友潘启胜,茶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给人一种平和友好的感觉杨林川,使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更进一步。
茶道亦被视为一种烹茶饮茶的生活艺术,一种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一种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它通过沏茶、赏茶、闻茶、饮茶、增进友谊,美心修德,学习礼法,是很有益的一种和美仪式。喝茶能静心、静神,有助于陶冶情操、去除杂念。
茶道精神是茶文化的核心熊振林,是茶文化的灵魂。你是否也想像古人那般儒雅?在谈吐品茗之间被他们的气息所感染?
现在曾振国,如果你想与茶进一步接触与了解,或者是想要从事与之相关的工作,又或者洗涤自己内心的凡尘,那就来妙心茶文化交流中心吧,和我们一起改变自己影响他人,亦或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杨逸嘉,亦或让你我的生活加点味儿....
茶觉人生百味

导师风采
茶艺导师妙心

北京理想茶院生活及中高级茶艺师取证培训老师
北京高端茶空间企业 内部员工培训老师
曾受邀北京外国语学院自强社担任茶文化导师 多次参与茶文化方面的培训和讲座。
茶艺导师小叶

浙江省茶艺、评茶考评员、茶艺大赛评委国家茶艺、评茶技师小叶老师现场授课,讲解《茶艺礼仪及茶器知识》;
现场实操教学,精彩纷呈,学员全程无睡点!
学习茶艺教你礼仪——让你举手投足间描绘优雅,教你茶艺——让你一颦一笑间彰显高贵气质。
它通过沏茶、赏茶、饮茶增进友谊,美心修德,学习礼法,是很有益的一种和美仪式。

当我们有幸,
让习茶进入我们的生活,
从此,知道岁月的流逝,不是以分秒,
而是以春花、夏雨、秋月、冬雪一一呈现;
当我们有幸草木皆兵造句,
聆听茶的真实汤阴天气预报,
轻柔地取一物,放一物,
我们的心比任何时候更专注,更懂得,
郑重其事的拿起,才能练就典雅从容的放下!
我们始终不忘初心,一直按照最初的梦想,以柔软的力量,传播茶文化,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和美丽的茶遇见

戳原文,快速报名!
上一篇:恐龙谷温泉【视频】- 每天一苹果,疾病远离我 家乡的味道-CCTV每日农经 下一篇:田连元评书隋唐演义【视频】- 红痘疤、黑痘疤该怎么淡化? 肤况选品-TKLAB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