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某些小幸福就在不远的转角处 满月茶座-满月茶座山本耕史

图&文 / 冰山
我们常常被问及
幸福是什么
或许都有过哑口无言的时候
有人说
幸福是寒冷冬天一个温暖的拥抱
有人说
幸福是漫漫长夜有陪你聊天到天明的朋友
有人说
幸福就是看着子女成长和成熟
也有人说
幸福是在一个舒服的环境里享受简餐

这篇东西不知道怎么去写兵锋天下,因为这世上许许多多的感觉都无法用言语来描述和表达,比如家的温馨,恋人的拥抱,朋友的不离不弃......当然,还有一些是只能去体味和感悟的。黄艺明

想象一个场景,冬日的暖阳里,找一个能够待很长时间的地方,望着落地窗外街道上三三两两的行人,和煦的阳光萨满整个房间,身体邦乔维,轻轻地纯音乐或者民谣在耳边清唱,一杯淡淡的花茶,看着透明玻璃杯中漂浮的花朵,而房间里所有的颜色都是淡淡的黄色桔片爽,好似春天已然到来头师傅一体,我想这个时候,你便拥有了全世界最幸福的时刻。

满月茶座就在这转角,静静地等候着有趣的你们。

店主和我在聊天中谈到,一楼的那辆把墙推倒后“开进来”的巴士的来历。那个之前满是铁锈的巴士属于一个歌手,当初在唐宫后院,而现在超级村长,花了许多人力物力,在锡林浩特凌晨四点两辆叉车把它运到了新区尚城生活南门这里,推到了墙体,将巴士完整的拖了进来,而不是我最开始认为的切割开又组装的陈学亨,可见,这个完整付出的代价是多大,同时,匠人的精神与它共存。而现在,那个它曾经的主人,李三友那个歌手,开始了他的浪迹天涯,下一次回来龙须凤爪,亦不知道是什么哪一个春秋交替的午后。

其实说到下午茶,咖啡,简餐,很多人都说还好。
而真正意义上的简餐远远不止如此,不是薯条啦,三明治啦,蛋糕啦等,而是那些精致小巧却美味的餐点,我们忽视的也恰恰是快节奏过后的营养...而不是一味的追求节奏,追求一些糟粕金汝静,不是吗?
但是你在锡林浩特吃过正宗的广式蒸笼吗?

亦或是其他的这些简餐权丽世?










还有
要一壶花茶
和三五好友
看看窗外过往的行人



当然在晚上
点几瓶酒
听一听现场民谣和老歌
也是蛮不错的消遣方式

还有,放一些店内的设计细节,看看设计师(就是店主自己)有多用功吧。














and












来看看我们的宣传视频吧


满月茶座
给你生活中的小惬意
茶 / 简餐 / 小点 / 酒 / 休闲娱乐 / 会议
ADD // 新区医院北侧尚城生活底商西一
TEL // 157 5479 9661
菜品不定期更新敬请期待
详细请添加店内服务微信


上一篇:天下第一媒婆23 下一篇:大邑义云高大师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