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赤水旅游5A景区形象宣传片曝光!美到窒息! 独家-铁脚板TV

让高飞的鹰,张开双翼,
像自由的风结婚欺诈师,划破天际,
站在沉默中,等待逆袭,
脚踏着大地才壮丽……
要让这世界更惊艳!
赤水旅游5A景区形象宣传片


我们对自己的工作要求是:
赤水旅游,我是形象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
赤水旅游,一切以游客满意为中心
赤水欢迎您!
【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
观银河携风飞流九天小林尊,高76米,宽81米,比黄果树瀑布还高8米张小馨,被誉为“世界丹霞第一瀑”是世界自然遗产地核心景区之一。

走近赤水大瀑布,很远就能听到大瀑布先声夺人的雄浑轰鸣声。瀑声震彻山谷,如千人擂鼓,似万马捣蹄;象冲天爆竹飞扬军事论坛,类拍岸浪涛。沿石径向瀑布移步,水雾扑面而来韦神反向q,烟雨蒙蒙,声浪震耳。穿行遮天蔽日的林荫道,看彩虹当空,赏珠玉灿烂,心襟震颤摇荡,胸怀宽广豪放,仿乎进入了世外仙境。

赤水大瀑布的观瀑台、浪琴湾、龙女潭、飞虹桥、三圣殿、暗瀑、灵龟石、人妖岩、擦耳隙等景观映衬壮景,杜鹃林、茶花林、桫椤、鹅掌楸、桢楠树等植物景观呼应绚染,更显大瀑布的磅礴风姿。仰望从天倾泻的大瀑布,似银河携风挟雪飞流九天;俯视碧潭银浪滚滚,林正宏似蛟龙倒海翻江喷洒百米水雾。环顾四周冉冉升腾的水雾,在阳光下变幻出迷人的斑斓五彩,飞架起通天彩虹桥河曲天气预报。晴天丽日,瞬息间出现神秘的“佛光环”,环护着游人琉璃玉米,一人一环,人动环随,令人叹为观止。

但目前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正在升级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品质,确保游览安心舒心,还在闭园中!敬请谅解!
【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
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位于贵州省赤水市元厚镇,有“世界丹霞之冠”之称的佛光岩呈弧形读书佐酒, 弧长1 0 0 0余米、高3 0 0余米。顶部为环形,两侧直上直下,就像一本巨大的朱红色天书,还有一泓飞瀑直流而下谷饶吧,壮观又令人震撼。

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素有“丹霞第一园”、“赤景一绝”等美誉,以“丹霞绝壁、天下奇观”的大白岩和“天造地设、鬼斧神工”的五柱峰为主体景观,令人叹为观止。

丹霞地貌、奇峰异石、绝壁岩穴、五柱峰、白龙瀑、丹霞城堡、茶花林等30多个靓景奇观,由小金驿沟、世外桃园、太阳谷、犁辕沟、豹子沟等五大景段构成,集新、奇、险、秀、幽、野六大特色为一体,是赤水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多得的精品自然生态旅游风景区。

当地“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山下桃花山下雪”、“猴子林、野猪窝”等农谚,恰好成为景区自然生态的最真写照婉嫔。

【四洞沟】
四洞沟位于大同河支流,距赤水市区15公里,主体景观以四个梯级瀑布为主;其附近的景点有天生桥、渡仙桥、郑氏节孝石牌坊,以及两岔河秀色风光、华平瀑布群、大水沟瀑布、石鼎山奇石、方碑云海、千鹤岛和千年古镇大同等。

四洞沟内峡谷幽深、沟壑纵横、满山滴翠、飞泉成瀑牛和鹅。山间翠竹繁茂,红色石径曲折延展;丹霞奇石屹立山巅,丹霞石桥自然天成;

在四洞沟既可赏小家碧玉的自然景色,更可观收藏历史岁月贵州石文化博物馆,还可以学习古法造纸工艺。
贵州石文化博物馆内陈列展品达千余件,其中有国内目前最大的鱼龙化石和海百合化石,更有罕见陨石种类和省内唯一室内沙漠微景观及空间错觉体验设施,内容丰富,特色凸显刘玲辉。

传承千年古法造纸工艺,在这里流传,在打浆水中一撩、一提、一掀,一张张纸便如魔术般在手里显现。


【赤水丹霞旅游区·燕子岩】
赤水丹霞旅游区·燕子岩位于风溪河西岸,距赤水城区25公里,总面积16万亩,分别由燕子岩、皇水沟、石闪坪、恒山林海等四大景点构成。景段环境封闭,森林原始,生态系统完整,地势险峻,风景旅游资源独具魅力、气势恢弘强制温柔,集科考、旅游、观光、休闲于一体。

目前,已开发建成的燕子岩景点内,生态植被上乘郭民俊,原始森林保存完好,国家一级保护珍稀濒危植物桫椤植株高大黑暗国术,形态各异,群落完整;2001年4月李伯清假打,国家林业局与森林公园管理处组成的专家组实地综合考察后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这里的森林景观、瀑布景观和丹霞地貌浑然一体,品位极高,独具翠、秀、幽、奇、绝,是中外旅游者观赏自然生态风光的理想胜地,也是科普考察的重要基地。

赤水丹霞旅游区·燕子岩有南园、北园、一帘幽梦、金龟观瀑、燕子岩瀑布、燕子岩穴、长寿泉、生命之源、猕猴穴天桥、莲台瀑布、古竹道等景段,以及无数的地学、水体、生物、森林奇观。

【竹海国家森林公园】
竹海国家森林公园内分3个景段,中心景点为野竹坪观光休闲区。这是一处以竹海风光、瀑布群、原始森林、野生动物和丹霞奇观综合构成的秀美景段。公园的至高点在“观海楼”。

当登楼凭栏远眺,莽莽苍苍,层层叠叠,浩瀚无垠的竹韵尽收眼底。山风拂来,顿时万顷碧波,如春潮滚滚,似浪花翻腾,不由得心潮起伏,激动不已;再举目四望,远山近岭层层青峰缭绕云雾,恍若水天一色的一片汪洋,那淡雅、清心、洁白、舒心的云雾随轻拂的山风波动,尤如一层薄纱在葱绿的山峰间起伏,使青翠的山峰时隐时现,时沉时吴宝春浮明神门,美不胜收,令人心醉。

【中国侏罗纪公园】
这里是桫椤的王国,成片的“古生物活化石”桫椤是2亿年前的一种高大木本树蕨,在地球中生代侏罗纪、白垩纪时期盛极一时,与大型爬行动物恐龙同生共荣。第四纪冰川期后,宠然大物“恐龙”等古生动物、古生植物在地球上绝迹,世界上桫椤也濒临灭绝,仅少数在适宜环境中残存、繁衍李正春,被誉为“蕨类植物之王”、民间传说的“月宫神树”。

中国侏罗纪公园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桫椤自然保护区。区内岩石由侏罗纪出露的红色砂岩,经长期风化剥蚀,沿节理方向发育形成“丹霞地貌”,景观独特。在这里还能欣赏到南亚热带景观,甚为罕见曼谷爱情故事。


-END-
更多详情,咨询40096—40086!

资料来源:赤水旅游
阅读更多
神秘仡佬,养生道真
巍巍娄山关下·藤编艺术之乡
路过道真,走向上帝的后花园……
凤冈“茶海之心”—“茶亦醉人何必酒,书能香我无须花”
黔北边城刘朝英,最美道真~
上一篇:海门人事人才网【视频】- 火爆美国社交网络的裸眼3D风扇,成像原理居然是这样!太会玩了 看片-极客视界 下一篇:摩托罗拉v3ie刷机包【视频】- 放假前,澄海这些存在多年的违章建筑终于被拆了!群众拍手叫好! 直击-澄海突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