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温暖回家路 甘肃日报微视力春运特别报道-甘肃日报微视力

甘肃日报微视力春运特别报道
温 暖 回 家 路
今年春运康佳k58,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625.9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5.0%。节前高峰日预计在2月14日珍人真事,兰州车站全站预计发送旅客272万人,日均发送旅客6.8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32.50%。
越来越优质的铁路服务质量机甲露宝 ,让更多的旅客感到舒适、温馨,在返乡的路上更加温暖、安全和方便。
文图
本报记者郁婕
家的距离更近了
酒泉人张彤,是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大三的学生炎陵吧,放寒假了推搪网,他坐上了重庆开往阿克苏的K543次列车。
找到自己的铺位宫女谈往录,把行李放好,张彤拿出手机给妈妈发了条微信半相亲 ,“妈袁崇焕之死,我上车啦冯若昭,明天2∶30到……”。随后他将目光投向窗外,随着列车的开动,站台上的灯光拉出了一道道明亮的线笨鸟网,这让他想起了去年暑假,由于回家的路太远太折腾,他没有回家。
兰渝铁路2017年9月29日开通,兰州与重庆的铁路运输距离由原来的1466公里缩短至873公里,兰州到重庆原来需要22小时陈若仪好丑,现在减少了一半多的时间。
张彤乘坐的K543次列车以往到酒泉需要32个小时左右,而如今到酒泉仅需要19小时25分,张彤觉得家的距离更近了此情可念。

张彤在重庆火车站候车大厅排队进站。

左:坐上火车后,张彤给妈妈发了条微信。
右:张彤想起了去年暑假,由于回家的路太远太折腾,他没有回家吉米造型。
回家的路更舒适
似乎从坐上列车的那一刻王紫菲,杨勇的脸上才有了一丝松弛。今年的春运回家路,和往年走的路线有些不同,杨勇的心中充满期待张雪清。
今年回家,杨勇选择了新的出行方案。
来兰州已经14年的重庆人杨勇,从事的是火锅底料炒制的工作ipmana。在兰州九州主食厨房园区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春节临近,杨勇和很多来自异乡的打拼者一样,是回家的时候了。


杨勇在兰州九州主食厨房园区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春节临近,他和很多来自异乡的打拼者一样,是回家的时候了。
这14年间高压锅炖鸡 ,奔波于兰州、重庆之间,杨勇为回家路途的周折而心烦中国猎犬论坛。今年,是兰渝铁路、宝兰高铁开通运营后迎来的首个“春运”,让杨勇回家的路有了更多更便捷的选择章慕良。这让他欢欣鼓舞。
2017年7月9日,宝兰高铁开通,使兰州至西安的时间缩短到3个小时。李斯与秦帝国杨勇选择搭乘高铁回重庆,他购买了早晨9∶12兰州西至西安北的D2656次列车,历时2小时58分列车就停到了西安北站,丁秋星在西安北站吃了陕西特色肉夹馍和凉皮后,他又乘坐西安北至重庆北的D1983次列车,下午18∶05就到家了。

晚上6时许,杨勇到达重庆火车站。

走在熟悉的重庆街头,家乡的气息扑面而来。
怀里抱着一岁多的小儿子、看着女儿和妻子一起配合向他展示跆拳道中的踢腿动作、听着爸妈在厨房加热饭菜的嗞啦声,杨勇脸上露出的笑意,感染并打动了在场所有的人。
上:新的一年就在杨勇一家人热气腾腾的团圆饭中开始了。
下:儿女双全的杨勇。
回家的路



【记录二〇一七】投稿方式
15张以上您2017年拍摄的照片+文字说明+您的简介+1张生活照
请发送至:gsweishili@126.com


上一篇:故态复萌的意思【视频】- 西南大学运动会震撼来袭 高校动态-重庆共青团-学载青春梦 下一篇:滚石乐队经典歌曲【视频】- 放肆嗨!蒙古风情园雪花啤酒节只差一个你! 啤酒节-哈尔滨群力外滩蒙古风情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