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视频 你叫本姑娘剩女?她开宝马晶茜,男朋友至少得开奔驰吧-中青评论


“剩女”的剩是哪个剩?一位采访对象反问我们。
“她们反而是这拨朋友、同学里头非常优秀的女生食人恋。”“她开一个宝马,找一个男朋友至少得开一个奔驰吧。”“女性应该还是稀缺资源野僵尸王。”谈到身边的大龄单身女青年,他们这样说。

在我们征集的互动中,网友们的留言流露真情:
@Liar:大龄青年应该有善意的生存恐惧。这个社会什么时候可以宽容到我们不嫁也行啊?
@清芷:虽然爸妈都会唠叨语言腐败,让你相亲余楚媛,但我相信比起结婚花嫁候补生,他们更希望我幸福哥萨克之歌。
@一笑而过:85后大姚天气预报,女汉子一枚微不足道造句。如今拥有硕士学历异界魔君,感情生活也修成“剩斗士”。父母认为这和我读书过于痴迷有关雨一直下简谱,姐妹们认为是我的眼光过于挑剔所导致。我个人认为,这是多种因素结合的“产物”娇娇娘子。在真命天子还没到来之前刘丛丹年龄,哪怕变成“黄金剩斗士”,我也绝不凑活、将就。

@陆杰:文艺女青年容易成为“剩女”,主要是因为太过于远离世俗,让我们这些凡人有些难以企及真子丹。
@Emare Hong:因为找不到三观一致的人。现实和理想相距太远,都说男女平等,现实太骨感,可能是五千年历史影响太深远了。本想有个人陪同诗和远方,不希望男人只想着孩子和围着锅台转优优云 。彭晓冉有趣,李果跳有料,有想法!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评论部官方微信“中青评论”,点击文章标题下“中青评论”即可订阅。时评新鲜热辣,高论风趣幽默白小曼,内参大胆有料,篇篇干货,篇篇长知识!本微信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太仓扬帆网,并注明微信公号:cydplb
上一篇:怀秋和林俊杰【视频】- 每个女人,一生至少要体验一次美人鱼 活动招募-青鸟体育 下一篇:成都工行郑璇【视频】- 水下高铁,你见过吗? 科技-南京长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