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昆明 消逝之夜 Dying Tonight 时不我待 全国巡演 旋律后硬核-46LIVEHOUSE


《Now or Never》收录了乐队成立3年以来9首作品,李玖哲夏天 概括了乐队成员3年来的生活感悟与反思魔狮迪露,从组队之初雄心勃勃到人员更换濒临放弃,再到重振旗鼓再度出发,现在的Dying Tonight在经历了无数次大小现场演出锻炼后愈发成熟大气,与瑞典后核Adept、日本后核AsAlliance等国际知名乐队的同台更大获好评你好李焕英。这是首张乐队自费完成的黑胶CD专辑,此次乐队力邀著名加拿大音乐制作人James Z担任《Now or Never》专辑制作人及混音师、著名网游CG插画艺术家XG.Mist担任专辑封面设计师,力图为所有乐迷呈现一张高水准且制作精良的专辑。专辑中的9首歌曲以包容的音乐风格展现了乐队更多元的音乐元素,无论你喜欢的是后核、金属核、新派重型、流行、日系、电子、硬核、简单核或是朋克、后摇等等,相信你都会在这张专辑中找到自己爱的声音。

“Don’t let me down one more time,past is dying tonight.”——队名来自于乐队同名歌曲歌词的后硬核乐队Dying Tonight(消逝之夜),2014年组建于昆明,成军三年来数次换血,乐队作品风格愈发成熟、饱满,以后硬核为主线的音乐风格;朗朗上口的人声旋律线与张弛有度的嘶吼自如转换,与之结合的是富有煽动性和冲击力的breakdown,合理的驾驭着音乐的动与静。包容的音乐风格,使乐队作品充满画面感与张力的同时,又不失后核音乐应具备的冲击力和震撼,在无数次现场演出的锻炼中,5个年轻帅气的90后不忘初心、诚意满满,不断超越,完善自我,斩钉截铁,奋勇直前!
Dying Toinght - 《Now Or Never》TEASER专辑试听:

关于专辑插画,灵感来源于乐队主唱对邪恶势力及唯美主义刻画出来的影像“一念天堂,一年地狱”而海底世界更是为人类所不能勘探完全的神秘领域,邪恶与唯美的并存,正诠释着后核这类音乐的刚柔并进,与身俱来的独特气息吴延睿 ,将美女与恶魔相结合,更能对应乐队歌曲中吼声与清嗓的双重交替,相爱相惜姓许的名人,至死不渝,这种珍贵的感觉定能给听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非凡之享。

时间:2017年6月25日晚9点
地址:46LIVEHOUSE(新民路52号)
票价:预售/50现场60
预售淘宝识别二维码



在黎明尚未到来之前直弯好基友,勇敢的人整装待发
驱散一切的恐惧异世悠闲人生,坚定信仰的力量
过去将随夜的消逝而成为故事
紧握的拳头之中,存在的是未来
未来即是现在
时不我待,把握现在

《Now Or Never》过去无法改变,未来不可预知黑帮盛世 ,唯有把握现在,活在当下。

“Don’t let me down one more time,past is dying tonight.”—队名来自乐队同名歌曲《DyingTonight》歌词,DyingTonight(消逝之夜)乐队2014年组建于昆明,短短时间内席卷西南并成长为国内备受瞩目的核团之一,乐队以后核(Post-Hardcore),情绪核(Emocore)为创作主线,玖竜 不乏融合的创新元素。细腻的编曲和朗朗上口的人声旋律相结合,巧妙的驾驭着音乐的动与静,在注重作品画面感的同时又保留核类音乐独有的震撼冲击。成军以来大小各类演出的锻炼也造就了乐队整齐凶猛的现场,五个90后大男孩怀揣着对音乐梦想的真挚与热情桃太郎传说,不忘初心、诚意满满,不断超越,完善自我!今年7月,乐队将携首张专辑《Now Or Never》正式踏上首次全国巡演之旅,与全国乐迷一起用凶猛的音乐和现场诠释“消逝之夜”的真正意义!

【Key Word ①】高颜值
台下耿直阳光台上强势帅气的长腿主唱高祥,爱笑又谦虚实诚的暴走贝斯滕聪,一位是充满绅士风度的新锐吉他黄睿阳,另一位看似冷酷实则可爱的学霸吉他杨逸州康健吉顺,以及自带浓郁文艺气息的清新鼓手王鹏宇,每一位成员都是独树一帜的颜值担当,因此乐队标签拥有“重型偶像团”“潮核”“小鲜肉”之称,你会用哪个来形容他们?
主唱:高祥

贝斯:滕聪

吉他:黄睿阳

吉他:杨逸州

鼓手:王鹏宇

【Key Word ②】爆人气
一提到云南重型乐队,总会有很多关于Dying Tonight的呼声。在云南拥有超高人气的核类乐队代表,在短短时间内,征战过无数音乐现场与比赛,他们是一支年轻、充满力量且经验十足的优秀乐队。在乐迷之中是人气王,在乐手圈中也同样是人气焦点,常应前辈与好友之邀参与现场助阵妻高一筹,不仅如此乐队还有幸与瑞典大牌后核Adept、日本后核强团AsAlliance等一系列国内外知名乐队同台演出,并大获好评。当然喜欢Adept、The Amity Affliction、We Came As Romans和Secrets的你们不要错过,据说有彩蛋哦!

【Key Word ③】强台风
在不断学习与突破自我的道路上,Dying Tonight不仅在音乐作品质量上步步飞跃,他们努力追求更纯粹的摇滚音乐现场氛围,打造出了整齐又凶猛彪悍的台风。在他们的现场世界里,乐迷不仅仅是观众,更是演出中最重要的一份力量构成。在乐曲的躁动与抒情之中,他们准确把握乐迷情绪,制造一波又一波的circle pit与wall of death!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为之震撼!

【Key Word ④】硬实力
经历一次次历练之后,越来越张弛有度的作品逐渐呈现出一支成熟乐队应当具备的风采。全新专辑《Now or Never》由乐队自资完成,老歌重制大湖小妹,新歌突破恶魔的吻痕,国际化的编曲与制作那时雨歌词,近乎完美地诠释出他们的魅力以及多年以来的满满诚意。数字版专辑全球上架收获无数好评,这次出发,他们有备而来!


上一篇:大闹西游王者拜师小游戏 下一篇:大顺店2兽汉奸未删减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