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木板掉落砸穿电动车棚!类似高空坠物频频发生! 注意-直播海南

前几天的节目中,我们刚刚报道了,高空坠物砸车伤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然而,这样的事情还是接连发生。1号下午5点半汉风1276,在海口市光华大院小区,一块从天而降的木板,直接给电动车车棚砸了一个大窟窿。
在现场,记者看到,电动车棚顶上的铁皮,被砸出了一个大洞斩钉截铁造句。而地上掉落一块长1米,宽80公分的红色木板,木板上还有一些钉子。
小区保安吴先生称,这个电动车棚停放近500辆电动车。为了安全起见,保安每隔一个小时,就会到电动车棚巡逻,如果发现电动车充满电绿茵锋神,就会帮住户拔掉电源。事发时,他正在给充满电的电动车拔电源,突然,一块木板从天而降,钱琳琳先是砸穿了车棚,之后砸了一辆电动车。保安吴先生说,他当时离木板坠落的位置,不到五米。
那么,这块木板到底从哪里坠落的呢?

记者:这个东西是哪里来的?
海口市光华大院小区 住户 张先生:工地,盖楼房的。
记者:隔壁那个工地是吧至尊鬼王?
海口市光华大院小区 住户 张先生:嗯
与电动车棚相隔不到20米的地方,是一处在建工地,中间只有一道围墙隔开。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找到该工地的施工方。

海南省农垦建工集团总公司楠滨华庭项目部 负责人 姚容坚介绍,掉落的木板之前是放在在建楼房的脚手架上,可能因为钢丝松动的缘故,木板从安全网里脱落,砸到了电动车棚。事发后,施工方已经与电动车车主陈先生协商赔偿三百元,并派工人对电动车棚铁皮破损的部分,进行维修。不过,光华大院小区的保安和住户反映,从工地高空掉落东西杜鹃之巢,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海口市光华大院小区 保安 吴先生:他经常有那个小石头,小的无所谓,谁知道今天这么大的东西。
宥怎么读海口市光华大院小区 住户:万一砸到人死了怎么办,问题是这个,现在考虑安全第一,我不想什么其它的事情,想是想安全。

对于工地频繁掉落东西在隔壁小区电动车棚一事,施工方表示,车棚三米五的区域,是他们的正常施工范围,难以避免这一情况的出现。对此,海垦街道办表示,会联合多部门姜维传攻略,讨论车棚搬迁问题。
海口市海垦街道办 副主任 彭定新:车棚的一半在楠滨华庭的用地范围之内,现在还没有协调下来赛葵,可能这个礼拜,还有一些比较大的协调会,主要内容是拆这一块。
记者:就是把这个车棚给拆了是吧?
海口市海垦街道办 副主任 彭定新:车棚以及这些房子。

另外,侠影仙踪海口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也督促施工方对工地进行全面排查,在车棚搬离之前,做好施工的防护措施,谨慎施工,避免高空坠物的情况再次出现。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直播君加个鸡腿!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本期编辑:戴玉春
十佳评选《直播海南》真情唤您

第七届海南广电观众节已经在正式拉开序幕
十佳栏目、十佳主持人、十佳活动评选
也正等着大家的真情投票!
十佳栏目:1号《直播海南》
十佳主持人:8号 周文培
十佳活动:4号 爱心助学
重点:每人!每天!每项投票!都有十票!
小伙伴每天一共可以投30票哦!热点新闻
HOT NEWS
●你好,2018:迎接新年第一缕晨光
●再见2017:这一年,有你真好!
●一男子在文昌街头直播挑衅“你过来打我呀”电视剧错恨,惹来众怒!
●仨男子凌晨手持七八十厘米长刀追砍他人!被砍者浑身是血
●惊恐特殊的听众!酒店房间惊现针孔摄像头!开房被直播你怕不怕!?

找直播君或加入粉丝群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
《直播海南》热线:66810110、66810119
上一篇:扬扬止沸的意思【视频】- 扶摇十四:鲲鹏展翅,俊采星驰 连队风采-浙江大学丹阳青溪学园 下一篇:投机倒把什么意思【视频】- 翰墨香林社区:娟秀翰墨抒美丽,馥郁香林筑幸福 她视角-西湖丽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