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自游1100 泰国试驾-廷停俞励
来 啦 ? 里 面 坐 !
嗨朴玄彬,我是乐廷,又见面啦!
上篇我们品鉴了PanigaleV4s,犹如注射一针兴奋剂般令人分泌肾上腺素。
今天,咱换个口味,抽抽雪茄



Scrambler车系被杜卡迪复活之后,加之近年复古机车风格文化的复兴,一直很受车友们追捧方山子传 ,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白条锦蛇,它本身的颜值、玩乐性、驾驶乐趣、时尚元素都非常非常突出,令人爱不释手。
而今繁峙天气预报,我们将迎来自游家族大哥——Scrambler 1100


依旧,闲话少叙,直接看实车——
(视频是4月初手机录制)

简述一下感受:
映入眼帘的直观感觉就是比803cc的自游高、大了一圈儿!

新款的LED车头灯里边加入了?形设计

排气走高从坐垫下方左右两侧伸出,明显是致敬Monster1100的经典设计好乐买鞋城。
细节之处运用了大量铝合金饰件,的确精致大气不少!

上车后,座高增加到810cm给予双腿更好的伸展空间,的确舒展多了;车身宽度的增加同样令你双腿之间“夹”的更紧实(对,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会感觉“嗯!是台大车显乳族!”;
左右扭动,依然很是轻巧,但比800cc的是要增重了一点空间种植塔,毕竟油箱增大到了15L容积。

电子系统方面,引入了Ducati Traction Control牵引力控制系统4级可调;而且尽然配备了IMU惯性测量单元(Inertial Measurement Unit),使之增加了Bosch弯道 ABS欧贝克,真是超值配备。
且IMU可以感知动态倾角,能够实现完成转弯后自动关闭转向灯,但本次试驾在赛道上玉雕吧,没顾上证实此小功能,上市后若没有就当我没说过哈;

转动钥匙,通电,自检,全新LCD液晶仪表自检后,增加了档位显示与油量显示,清晰易读。

这里提一下三种动力模式的显示用词,不同于本家
大部分车款的Sport、Touring和Urban模式,
大自游选用了Active、Journey与City的显示,但动力输出依旧为
“全马力-激进狂暴”
“全马力-平顺柔和”
“2/3马力输出”
点火着车,1079cc的L双缸相应迅速,依旧动听纯粹的Desmo气门摇臂声音,透过坐垫,按摩着我的双臀,经由脊椎传递至我的中枢神经,双眼放光,再传递至右手碗,大脑发出指令——拧动它!!!
挂挡、放离合、催油,,北镇招聘网,果不其然,平顺了,这台传承于曾经狂暴凶悍的Monster1100evo引擎,在如今的时代妥协下,被驯服的乖巧听话,易于亲近,对于这一点,还好我有点心理准备。
维修区这一截路,不可能提速,但恰好感受了它休闲复古运动的市场定位取向,但我也知道,马上,它会给你好看,这一点,我也有所期待。


进入赛道后,88.4Nm的峰值扭矩在4750rpm便爆发出来,随着转速的攀升雷启飞,7500rpm时,86hp的马力将会倾泻而出,没错,它还是它,还是如假包换的杜卡迪两世软饭 ,还是那台怪兽的心脏。

很难想象,工程师们将曾经那台怪兽“饱受抱怨”的低速“脱档”引擎反冲小球 ,调教的如此顺滑自如(引号里的内容请自行对号入座)。
慢速时平易近人,加速时孔武有力,整体感很强普雷希托,丝毫不会拖泥带水,其精髓,来俊臣之死还是老五那句——澎湃感!!!
看看北京山羊哥,尧建云 骑出了1198S的感觉

龙哥休闲潇洒

广州文崋极具攻击性的驾姿帅气飘逸

本次试驾为1100标准版,但它们其实有三位兄弟


标准版 62黄、闪耀黑
特点是高把手(变径),
前Marzocchin 45mm 压缩回弹阻尼全可调避震
后Kayaba 单筒避震k7808,预载可调;


Special 特别版 定制灰
避震与标准版配置相同,
底把手(变径)、菱形花纹坐垫,
辐条轮圈;
更具复古情怀;镀铬排气;


这条全段镀铬排气真心漂亮


Sport 运动版 蝰蛇黑
同样底把手(变径),绒布防滑面料坐垫,铝合金轮圈;
搭配了前?hlins 48mm全可调避震,后?hlins预载、回弹阻尼可调单筒避震;



Termignoni再次为它设计了非常漂亮,令人难以抗拒的改装排气

下面附上规格表

OK,就写到这里。
这次,就简单一点吧哺尔,如Scrambler原本的设计概念,简单纯粹!!!
奉献一些精美图片























谢谢观赏,觉得还行古玩人生,希望在右下角点个小小的赞,多多鼓励!
谢谢阅读!再见!
上一篇:大连胜利哥微博 下一篇:大郑爽个人资料图片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