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第一次上天是什么感觉 群·猪的日常-麻吉户外

总有小伙伴问我,不带队的时候在家做些什么?
以后我将每周出现,和大家分享一些创业狗的日常,出去浪的经历和体验,也与大家探讨一些关于创业和户外的思考。
户外,是一种生活状态,也是一个打开新世界的窗口。
最近一周英国发生了很多大事,比如伦敦恐袭,比如梅姨落选,比如她又组建了一个联合政府……
然而我们几个人在穷乡僻壤中,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被抛之脑后,每一天都只关注一件事——今天怎么飞得更好飞得更高。
贡献目前拍最好的一次飞行视频,感谢西烛童鞋!

6月5日
上周日第一次进行GroundHandling的训练,进行的还算比较顺利,除了胳膊上被勒个很多淤青。
今天终于迎来第一次飞行的日子。
一大早我们在教练家里集合,每个人领到了属于自己的滑翔伞。
超级大一个背包滑竿吧,我的伞是最重的,因为我体重最大= =!而且体重居然就写在背包上面!!!

我怎么可能暴露自己的背包
然后教练开车前往一小时车程的地方,叫做Rabou。
那里是我们今后一周EP的训练场地,坡比较缓,风也不会很大毒婚 ,适合我们这些初学者。

风景非常棒
第一次不知道,所有人都把背包背到了山上,才打开开始整理自己的滑翔伞。
滑翔伞里面最容易弄乱的就是Lines和Raisers,因此每一次打包都要把这两个放好,不然一旦缠在一起,第二次就会花费很多时间,意味着浪费了飞的时间刘庆新。

已经整理好的Lines,等待把伞摊开起飞
终于轮到我第一次尝试飞行。
这个坡其实还蛮陡,第一次站在上面还是有点紧张,尤其是前一天练习不是特别顺利,有点担心自己飞不起来。
教练Terry过来帮我再一次做了preflight checking,确认一切无误。打开我的对讲机,确认我可以听到他的声音。再次和我重复飞行的过程,确认我理解无误。接着他让开我往下跑的路,站在一边。
The wind is good, Maggie. When you ready, gogogo!
随着这一声gogogo,我开始往前狂奔,滑翔伞一下被我拽起来飞在空中,慢慢飞上我的头顶,我放开Raisers,双手举着Breaks,毫不停歇的一路往坡下跑去唐山孤儿,越过草地,越过低矮的灌木,突然发现自己双脚腾空了!
我真正意义上的,飞起来了!
Terry的声音继续从对讲机里传来,指挥我向左转。因为我们降落的地点是在坡底的左侧,要先转过身去,正对着landing area,再进行降落。
当我的双脚距离地面一米以下一点,差不多够到长长的野草,就开始慢慢的放下Breaks,持续hold住,我就开始慢慢的落地。
完美的结局!总是要被一些鱼吃屎的落地所影响……
第一次落地因为没有把握好风云义,脚踩在地上的时候,伞还在往前飞,因此我像那个打企鹅游戏里的企鹅一样蹭着草滑了一截= =!
好在厚厚的草丛,一点都没觉得疼,除了有点丢人妃宫千早。

就像这样
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飞起来啦!
瞬间觉得世界充满了美好!
不过在天上的时候由于过于紧张,完全没有什么欣赏景色,体会飞的快感,之类的心理活动。大脑一片空白,直到落地,才反应过来第一次飞行就这么结束了。
风不是很好,飞了两次之后,Terry就让我们停下了。

我们的日常——等风来
因为风一直不好,我们中午就打包返回了。
6月6日
今天早晨一起来就下了雨,大家估计今天飞不了,不过还是按时去了教练家里等。
果然,Terry出来说,Obviously何建泽,今天上午是肯定飞不了,他们会打电话给Rabou的朋友问问那边的天气情况,让我们中午的时候再来,决定下午去不去飞。
起了个大早,没飞成,突然有点无所事事艾丽希斯 。
快到中午的时候,Sandra突然来我们的房子,确认今天没办法飞,然后给我们讲了一些理论知识。
不得不说,Sandra真的话好多,好八卦= =!
我们都被她烦的不行,不过她也是真的很热心,哎,不能两全啊。
下午Sandra带我们去了Sisteron,因为那里有更大的超市,小镇上的超市东西特别少。
没想到我们有意外收获,在街边的桑树上摘了很多熟透的桑葚,非常美味哈哈。

树上像小虫虫一样的就是桑葚
今天还有一件大事,就是希腊帆船的报名终于开始了。策划了很久的活动,和那边的机构一起修改行程安排,一起探讨活动内容;和Andrew一起编写帖子,调整格式。
每一次的活动都是好像一部作品,精心策划以后呈现在大家面前,等待大家的品鉴。有时候喜欢的人很多,有时候喜欢的人很少。
人多的时候,下一次就再接再厉;人少的时候,就低头总结经验教训。

6月7日
今天预报说天气还不错,我们驱车去到Rabou,教练却说今天风不好,不能飞,于是只好打道回府。
下午的时候Sandra带我们去了一个好地方,语言难以描述,直接上图。

高空作业

一路爬过来的天梯

完全垂直的岩壁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爬高,我觉得自己患有喜高症。
所以你们能看到拍照的时候也只有我还有心思摆个pose哈哈。
不过今天这些路,连我到后面都觉得,那种刺激的感觉非常非常高。
小伙伴们下来腿都有点软。

颤抖的高空吊桥
还有最好玩的滑索!
最长的滑索有220米远。

6月8日
今天终于又可以飞,而且还有了第一个起飞的视频啊哈哈(再次感谢西烛童鞋)。
可以看到我在空中还在不停倒腾腿,Terry很无奈的提醒我stop running= =!

又是一上午各种等风,飞行,等风,飞行的重复。
今天我飞的次数比较多,飞了4次,整体飞行了6次,距离完成EP的任务还有一半的距离,心理压力小了一些。
不过另外两个男生飞了更多次,直接完成了EP的全部飞行次数,下午回来以后通过了笔试,成功完成EP课程一生一会。
我们还要再接再厉啊。
6月9日
今天因为另外两个男生不在,只有我们几个,心里好像轻松一些,之前总有点要和他们抢飞的感觉。
刚过去的时候Terry说风不是很好,但是觉得我们可以先准备好,一旦风变好就可以立马起飞。
前一天大家都打包的不错,今天整理的飞快,连Terry都夸我们动作快了不少。
可是没想到我却出师不利= =!
第一次,因为线被缠住,没飞起来;第二次,风突然变方向,没飞起来;第三次齐敬轩,因为自己放Raisers放的太早,没飞起来!
连续三次啊!没飞起来,还摔在地上!
看着她们一次接一次的飞行成功,羡慕嫉妒恨!
今天还发生一件小意外,因为风太小,今天好几个人都是一直跑到坡底才勉强飞起来。然后有一个妹子一直跑到坡底都没有飞起来,结果摔进了草丛里。
当时我们都在山上,大船赶紧跑下去问了情况,还好没有大碍。妹子大腿肌肉拉伤拜宠爽,走起路来有点一瘸一拐。靳海音来来回回歌词在山上看到她在一边休息了一会之后,就在旁边的路上走来走去好像在看风景。
因为看到她没有大碍,Terry就带我们继续训练。
结果今天唯一一个飞行的视频,还特别搓……跑半路滑了一跤。
所以,就不给你们看了……
不过今天风有一会比较大,飞了最远的一次。
因为稍微熟练一些,也终于有心情在天上看看风景,瞅瞅脚下变小的人,体会一下风吹在脸上,双脚腾空的感觉。就是时间太短傲之最,还没体会好就要降落。
中午12点多天气越来越不好,我们只好返程。
不过好在今天大家都飞的比较多,除了我!
没想到刚回来,Kevin就电话打来,已经到了。他要和我们一起参加CP的训练。
Kevin租了一辆车,实在大大方便了不少。
下午他就开始带我和成源去大超市好好的采购了一番,其实本来没打算买很多的,没想到越买越多……

法国的菜都是这么大颗在卖,真的被吓到
6月10日
周六是休息日张灵普,没有任何飞行。
本打算睡个懒觉,没想到一大早自然醒了!
不过因为起太早而无所事事的感觉,真的蛮好翁冰莹。
腿受伤的妹子决定不继续参加后续的课程,一大早搭Terry的车走了。实在有些遗憾,也希望她早日康复,争取早日继续浪起来!
今天帮Kevin一起整理了他的滑翔伞鼻烟胶卷 ,之前他拿去海滩飞,结果里面全是沙子,而且Lines全都缠在一起
上一篇:大镜门旅游 下一篇:大连福佳集团校园招聘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