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掌握前景,中景和背景空间的摄影技巧 干货-新片场错嫁丑妃

通过学习拍摄构图的三层空间:前景、中景和背景,解开电影摄影的隐藏力量。
当你第一次拿起摄影机和镜头时,你会本能地捕捉拍摄一些东西楚人美粤剧。把你的拍摄主体排列起来学苑新报,把它们放置在拍摄的环境中。查看你的拍摄灯光和色温,与镜头的焦距和深度做着斗争,遵循着创作规律。
为了真正开启电影的力量,并训练你的眼光去捕捉到最杰出的作品,你需要理解,接受,并掌握摄影的多层空间含义。
让我们来探索一下电影画面的前景、中景和背景空间湖州二中,以及如何利用它们独特的天性创造出真正令人瞠目的电影画面。
前景空间

正如你所看到的,在这三层空间中,前景是最吸引接近观众的。这是弗朗西斯·科波拉的《现代启示录》一个分解镜头画虎烂,红色区域就是这个画面前景层候勇 ,也是构成了画面最重要的核心。中景空间

中景空间是前景和背景的之间的过渡。上面的拍摄构图中人民币哥,中景是黄色区域的空间,它与红色的前景区域(障碍物)和虚点的背景空间并置。
背景空间

背景空间是画面更远的区域,在前景和中景的后面。你可以看到上面的镜头画面:旗帜(红色区域)在前景中,船(黄色区域)在中景,土地、直升机和天空(绿色和蓝色区域)在背景空间中。
运用多层空间镜头构成

让我们看一幅没有颜色区域标识的画面,这是马丁·斯科塞斯《出租车司机》其中一个镜头焰尾妖狐。能找出镜头画面中构成的三层空间么?前景空间中,有虚焦的方向盘,在中景空间中有罗伯特·德尼罗饰演的特拉维斯,背景空间中是虚焦的出租车。
注意镜头中这三层不同空间是如何构成的,以提供画面的深度和复杂性。镜头焦点是吸引观众眼睛的主要部分,除此之外,观众也会看到一个复杂构图,而且充分利用了画面空间。《出租车司机》的这个镜头画面可以对比《金牌制作人》(2005)的一个车内镜头。

这个镜头构成要简单得多。只有两层空间,前景空间人物和背景空间来自星星的你豆瓣。对一些人来说,这样似乎更吸引人,但对另一些人来说索命逍遥楼,这可能就是乏味和无聊。
运用镜头焦距和景深空间

只有深入研究镜头焦距和景深空间的拍摄技术,才能理解使用镜头焦距来强调不同的空间层的重要性。上图中,可以看到三个不同的空间层次。然而,其中只有一个视觉焦点。
前景(猫爪)稍微偏离了视觉焦点枫香寄生,而背景空间(后面的模糊颜色)则严重偏离焦点中心回收宝。可以看看以下两张照片的不同之处宠妻至上。


上面第一张照片中洪学敏,前景是焦点,背景稍微偏离焦点。观众的眼睛自然地移动到前景的花霍东觉,但也只是被勉强吸引,观众仍然可以被背景空间所吸引。
在第二张的照片中,前景空间中的花仍然是视觉焦点,但背景空间已经严重的失焦。这迫使观众只专注于前景,因为背景空间只是一抹颜色可达鸭头像。
了解深焦镜头拍摄

那么如何拍摄一个三层空间都同样聚焦的镜头画面呢? 这种技术通常被称为大景深聚焦,或者更直白地说,是一种非常大的景深空间。在很多摄影教程和教学视频中有很多方法可以达到大景深聚焦的效果。但最好的例子就是奥逊·威尔斯《公民凯恩》中标志性的深焦长镜头嗜血校园。

可以看到镜头的前景空间,中景和背景都是同样的清晰焦点阮明园,并在银幕上分开。虽然《公民凯恩》每个场景对深焦镜头的运用并不是很理想,但它展示了多层镜头空间的可能性。
来源:https://www.premiumbeat.com
翻译:rockyao1986
新片场
新片场 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创作人社区
每天提供影视干货、幕后剖析、行业资讯
以及实用的教学技巧张佳航,帮助每一位创作人成长
我们提供4K无水印无广告的视频承载
帮助创作人实现个性化的个人作品集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最合适的创作人
在这里,韩艺博用作品打动世界!
上一篇:汾阳火车站【视频】- 杭州颜术王玉院长简介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义乌颜术医疗美容诊所 下一篇:机械设计基础论文【视频】- 最强青海旅行攻略,这辈子总得去一次 去玩-车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