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资本风云 四季酒店究竟隐藏了多少秘密少年宝亲王?-水皮More
水皮杂谈 一家之言 兼听则明 偏听则暗
最近热播的《人民的名义》收视率飙得很高,最后冲破了8,接近尾声的时候,赵家的公子赵瑞龙和女老板高小琴曾经短期出逃香港,他们在香港据守的地方是哪里呢嫡子身份?是一个叫三季酒店的地方。
其实聪明的吃瓜群众都知道,什么三季酒店,没有这个酒店,现实生活中这个酒店叫四季酒店,大陆富豪又把它称之为望北楼,不管是惺惺相惜也好,还是趣味相投也好,反正很多问题富豪跑出中国大陆之后,跑到香港是第一站。他们在香港经常聚会的地方就是这个四季酒店,所以有人戏称香港的四季酒店隐藏了中国一半的秘密。

那么大家可能也就产生疑问了,这个四季酒店究竟是什么来历?李宇菲怎么会有这么多国内的土豪愿意来这里呢?资料显示四季酒店是个跨国的酒店管理集团,1961年由犹太人伊萨多夏普创建,始终被认为是豪华酒店里面的一个领导层,剔除创始人夏普先生之外,据说比尔盖茨跟沙特王子也是四季酒店的大股东明宫谜案。
香港的四季酒店是2005年10月开业的碧姬芭铎,位于中环金融,它拥有豪华海景房,各类房间399间。杨开慧贺子珍在寸金寸土的香港酒店里面45平方米的客房是至今为止香港最大的标准客房,所以你就很难找到一个类似的酒店这么受到各路大佬的偏爱,据说马云都曾经跑到四季酒店去密会前特首董建华特色冰火锅。
那么除了云集世界各路的富豪棣的读音,四季酒店又怎么成了云集大陆“望北者们”的包容地了呢?
首先最重要的还是这里安全,外逃的富豪一般都是家大业大,同时又满腹心事,安全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有的富豪甚至卖掉了自己在香港当地的豪宅专门搬到这个地方来居住,那么四季酒店闲人免进,保安非常严密,每条走廊上至少有四部的闭路电视,当然入住的价格也不低,一套100多平米的套房一个月大概是15万港币。
其次就是方便,方便什么呢?方便指挥,因为这些外逃的富豪在国内这些产业还都在,很多公司还是正常运作,所以他们在这里遥控内陆的业务也就相对方便,尽管美国新加坡等地也可以给他们提供这种方便,但是相比之下香港还是更近。另外一个现实就是不少富翁英文并不好,在普通话依然可以作为重要语言的香港,更容易维持日常的生活和交际。
当然了四季酒店也是富豪们交流信息的重要场所,《人民的名义》中间那位“镜检周刊”的刘记者就是这类的超级掮客,他们提供了真假难辩的信息就获取了等价交换。毕竟对于富豪来讲,情报决定自己内地的生意以及个人的自由度超级功德系统,有时候情报比财富更加重要。
还有一条非常重要,在这里可以说走就走,因为地铁路线是直接通香港国际机场的,那么这里也是全香港唯一可以预办登机手续的地方。
香港的四季酒店究竟会聚了多少中国的问题富豪谁也说不清楚,这里我们列一张表,表上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人物。
我们可以看到肖建华就在这里巴乌指法,肖建华带着一大帮人包住了一层的这个酒店式公寓,当然还有郭文贵,郭文贵最近也是一个焦点人物极品公爵,他也长期在四季酒店居住。那么现在还在酒店住的还没有回来的有一个老板叫郭英成,是佳兆业的老板,因为他不可能配合内地的调查,所以他就住在了四季酒店服部直臣,他在香港是有自己的房产的,但是他卖了,我们刚才说的就是他,他卖掉了自己位于香港贝沙湾的豪宅,专门搬到这个地方来住。
当然从项俊波保监会主席项俊波的落马可以看出今年确实是“金融老虎年”,相信四季酒店里面惺惺相惜的“望北者们”会越来越少,刘士余早就把那句话放出来了,要有计划地逮回一批大鳄,现在看来这话真的不是说着玩的。
特别推荐:《财经大V频道》强势来袭!汇聚财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构建有棱角的财经新频道,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有态度的声音。

关注
我们

1
上一篇:成为弗林【视频】- 张继科1-4不敌对手止步32强, 丁宁4-1复仇平野美宇 附明日赛程! 世乒赛-乒乓生活 下一篇:李晓华的车【视频】- 论对高尔夫的热情,他们可不输任何人! 走进“校园计划”-冯珊珊体育策划工作室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