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张弦为新泽西交响乐团制定发展蓝图 947乐讯-经典947
新泽西交响乐团和音乐总监张弦周二发布了2018-19演出季。下一演出季以“Music Speaks”为主题。

为丰富整个新泽西州的音乐生活杨振宁夫妇,乐团的乐季演出将在纽瓦克、新不伦瑞克、普林斯顿、莫里斯敦、恩格尔伍德等地举办祥林嫂小传 ,包括14周的古典音乐会、三套流行及影视剧音乐会和两套家庭音乐会。在纽瓦克的特别节目包括圣心大教堂里演出亨德尔《弥赛亚》和在新泽西演艺中心举办的中国新春音乐会。

▲亨德尔《弥赛亚》
新音乐季在曲目安排上兼收并蓄,充分体现了张弦的艺术视野星籁 。其中既有古典大师的经典制作(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德彪西《大海》和肖斯塔科维奇第一交响曲)池敏,又有当代作曲家演奏自己的协奏曲(史蒂文·麦基为小提琴和电吉他而作的《四集反偶像剧》(Steven Mackey's Four Iconoclastic Episodes)、印度著名作曲家阿马贾德?阿里汉( Amjad Ali Khan)为传统乐器萨罗达琴与弦乐队而作的《问安》(Samaagam),还包括女性作曲家的作品,如惠特尼的《放声说出》(Whitley's Speak Out),玛利亚·施耐德的《冬季早晨的漫步》(Maria Schneider’s Winter Morning Walks)源码哥,由著名女高音唐·厄普肖(Dawn Upshaw)演唱;弗罗伦斯·普莱斯(FlorencePrice)的钢琴协奏曲,由爵士钢琴家阿龙·迪尔(AaronDiehl)担任独奏。

▲马拉拉·优素福·扎伊
开幕演出的节目是作曲家惠特利以巴基斯坦女孩马拉拉·优素福·扎伊(2014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以争取儿童权利而著称)作品而创作的《放声说出》与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由纽瓦克之声合唱团演唱,该合唱团由纽瓦克居民、蒙克莱尔州立大学学生组成,由赫瑟·J·布坎南(Heather J. Buchanan)担任合唱指挥黑神驹前传 。

在解释音乐季的主题“Music Speaks”时,张弦说:“我为2018-19演出季选择了一些从故事、神话和诗歌中得到灵感而创作的作品都市灵医王,让这些文字能以生动的面貌呈现。我们邀请了爵士音乐家、印度萨罗达琴演奏家和纽瓦克和新泽西州社区的演唱者,并在新泽西演艺中心舞台上庆祝中国新年兰新诚 ,听众将听到通过音乐发出的倾诉,它是不同文化之间的共同语言。

▲芮妮·弗莱明与张弦的天籁音诗音乐会(节邱璎珞选)
新泽西交响乐团还将与狮身人面像组织(Sphinx Organization)合作,后者举办的音乐比赛中的获奖者将有机会与乐团合作,体现了乐团多元和融合的特性。
张弦也选择了重量级古典曲目来展现乐团的艺术水准,其中包括马勒第四交响曲、理查·施特劳斯的《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勃拉姆斯的第四交响曲刀光枪影 ,闭幕音乐会将上演拉赫玛尼诺夫第二交响曲以及普罗科菲耶夫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选段属蛇的年份。
在下一乐季中,乐团演奏家将走上前台担任独奏:乐团首席埃里克·怀里克(Eric Wyrick)将演奏双协奏曲 - 史蒂文·麦基(Steven Mackey)的《四集反偶像剧》,并与狮身人面像音乐大赛冠军安内尔·格雷戈里(Annelle Gregory)合作演奏巴赫《双小提琴协奏曲》,而乐团圆号声部将演奏舒曼的《四支圆号协奏曲》。
乐团的客席艺术家也星光闪耀,其中包括女高音唐·厄普肖、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小提琴家奥古斯汀·哈德利希(Augustin Hadelich)、钢琴家丹尼尔·特里方诺夫、伊曼纽尔·艾克斯、2015年肖邦比赛冠军赵成珍、女钢琴家西蒙尼·蒂娜斯坦(Simone Dinnerstein)等。
影视剧音乐会将演出《星球大战:帝国反击》和《欢乐满人间》(Mary Poppins)的原声音乐。在新泽西演艺中心维多利亚剧院的家庭音乐会设有导赏环节,让年轻人走近音乐杨启茵,了解音乐家奇门鬼谷。
?今年BBC逍遥音乐节演出日程公布,张弦将指挥贝9张瑶萱!
?中国女指挥张弦将执棒克利夫兰管弦乐团
芝加哥交响乐团周二宣布,
现任音乐总监
里卡多·穆蒂的合同
将延展至2022年张鹤慈。


乐团同时发布了2018-19演出季。琴葛蕾
明年穆蒂将指挥10周的乐季的音乐会,
还将花三到四周与乐团进行国内国际巡演天蓝蓝歌词。
穆蒂在声明中说:
“我和乐团的关系逐年加强,这是我决定续约的原因。
我期待与乐团展开更为精彩的演出,与芝加哥和世界各地的听众分享音乐。”
芝加哥交响乐团协会主席杰夫·亚历山大(Jeff Alexander)表示:
“整个CSOA大家庭对穆蒂大师的艺术领导和
他对乐队、教育工作和社会活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芝加哥交响乐团董事会主席海伦·泽尔(Helen Zell)表示:
“我代表董事会很高兴能发布今天的新闻。
芝加哥交响乐团得到本地和世界各地听众的高度评价,
我们感谢穆蒂大师应邀续约顺电官网,希望未来我们能有更好的合作。”

▲贝多芬9 ,芝加哥交响乐团白色盲虾,穆蒂指挥
?穆蒂将前往德黑兰展开破冰之旅
编译:郑超
设计:丁方
上一篇:护花使者歌词【视频】- 艾灸治病配穴一览表 中医-杏林医术 下一篇:普兰店市邮编【视频】- 贵州德江县县长秦智坤先生莅临香港廊桥集团视察指导工作,并签署德江廊桥投资建设合同 廊桥视频-廊桥置业集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