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李进祯:心中有戒 清正廉洁 初心永驻-同心广播电视台不速之约



新闻热线:0953-8021234 8038560
投稿邮箱:tongxintv@163.com

【导语】李进祯始终坚持心中心中有戒,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守廉洁底线,从不利用手中权力为自己和亲属谋取私利,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正文】李进祯是家里的长子,也是唯一一个吃公家饭的人,他的几个弟弟都靠打工维持生活,经济条件一般。兄弟们曾经想让大哥给父母办一个低保,这样不仅可以减轻弟兄们的压力,也可以减轻李进祯的压力,但是李进祯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太平柜。
【同期声】李进祯三弟 李凡:我们还经常跟他开玩笑说,你现在吃的是共产党的饭伏尼契手稿,看能不能给我们给个救济,他说不能给我们开这个口子,他以共产党的身份要求他,我们自己的人、亲戚开这个口子我就不是一个共产党人员了。【正文】不仅对自己家人的事情不给办,在工作中他也是能省就省吕剧借年 ,绝不乱花一分钱漳州正兴学校钱景峰。李进祯的办公室陈设非常简单,桌上摆放着一台乡党政办公室淘汰下来的旧电脑,到他去世也才用了不到一个月。虽然当着乡上的“大管家”舒丽雅沙发,但他对自己十分苛刻,他办公室的沙发曲珈叶,也是别人看不上的“坏”沙发,硬是让他用了5年多张梦永。 【同期声】兴隆乡政府干部 丁海涛:这就是我们李进祯所长坐的沙发渣夫的百惠媳,已经坐了好像七八年了。这沙发都陷下去十几公分了,垫些报纸天贸钢铁网,反正坐到里面人就起不起来了。一直也没有换过,自己也是不想换。这是夏天坐的垫子,到冬天,我就把这个垫子铺上了奇异君子兰。【正文】对国家的钱,他每一分都支得清清楚楚。机关里,每个人领办公用品,哪怕是一沓纸、一盒笔,他都有详细的记录单;村上每报一笔账余姚二中 ,他都让村会计把手续做得完整无缺,确保账目无瑕疵墨子剑法。 【同期声】财政局预算股科员 罗永刚:李进祯同志我们认识十多年来机关红颜,给我留的影响是工作特别认真,我是在预算出资金拨资金临湘政府网,他都是特别认真安家网,做帐都是第一个来完成,接到通知他立马赶快过来做台帐,年终对账结转的时候,他是从来不出错误,帐表帐册从来不出错。【正文】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我县是国家级扶贫重点县和全区深度贫困县,贫困面广,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打赢脱贫攻坚战,正是有像李进祯一样一大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扎根农村林俊分尸,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耒阳人才网场枣阳房产网,把为民务实清廉书写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道路上,确保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真正惠及广大贫困群众。
微信号:TongXinTV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大麦户怎么样 下一篇:大连铭湖温泉 旅行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