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春暖花开 有趣的简笔画-阿森得国际英语
亲爱的小朋友们,春天到了,天气一天比一天暖和,花草也开始苏醒过来绝色宠妃,小朋友是不是也和Wendy老师一样喜欢春天呢,今天和Wendy老师一起画一画春天吧兵哥哥简谱,万物复苏的季节寇世远 ,大家是不是都很喜欢呢霍晓红。
只需要一只铅笔一些彩色笔苟芸慧爆肥,就可以轻松搞定哦!
绘画可以锻炼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林口天气刘家灿,顺便还可以培养一下画工冰嬉,陶冶情操。

快来跟着视频学起来吧周防尊,动手画一画米可白,孙艺兴然后大声说出画中小动物的英文,还可以留言展示你的认知力哦。
有趣的简笔画会在下周二继续放送,大家不要错过哦!
【走进阿森得】
地址:
天津市河东区天山路与崂山道交叉口物美广场三楼(直梯可达)
Hotline:
022-84715060 185 0265 5046
官网:
http://www.ascendedu.com.cn
划重点啦
长按识别二维码
让每个读者享受阅读
长按识别二维码
让每个读者享受阅读
欢迎点击左下角原文链接立即免费预约阿森得卓越体验课程李方伟,带孩子走进美式课堂,像母语一样学英文;
扫描关注下方阿森得二维码廖龄奇,随时获得阿森得最新课程及活动信息浇汁鱼的做法!
长按识别二维码
让每个孩子享受英语
上一篇:洛克王国神圣玄武【视频】- 曼谷、清迈、苏梅……原来还能这么玩! 泰国最时髦地图-原来是西门大嫂 下一篇:最后一枪剧情【视频】- 踏入开封这座城 你好,同学-河南大学出版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