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跟随1038的脚步看看外面的【春】 FM1038自驾游-经典调频FM1038
?
◣经典调频1038◢_________
点击蓝色箭头方向蓝色字体,关注~


春风暖,吹绿了大地
春天是个魔术师
阳光是他的画笔
大地是他的画板
他不停的画呀画呀,山青青,水碧碧基轮,青草绿,桃花红,人心暖,一笔一笔点染人间繁华似锦,一笔一笔令天堂寨溢彩流韵。
带上您的爱车和您的爱人和我们一起出发吧~

2017
自驾游行程介绍
D1:早上乘车出发赴金寨。下午游览【梅山水库】梅山水库坐落在史河上游梅山城区, 是由我国自行设计自行施工的当时世界上最高的连拱坝林志忆。大坝雄伟壮观,气势磅礴,犹如长虹卧波横跨在高峡平湖之中。微波荡漾,库区沿岸风景秀丽,尽收眼底。


后游览【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于1983年纪念立夏节起义胜利54周年之际建成,展出革命历史文物1200多件。主楼正面镶嵌邓小平同志的亲笔题名“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八个大字。馆内陈列分为序厅、革命史展、将军展、洪学智生平事迹展、金寨名人展、烈士展、今日金寨七个部分红军烈士墓园、【红军广场】、洪学智将军纪念碑、金寨县红军纪念堂等六个主要景点,形成了以烈士纪念塔为中心,融塔、馆、堂、碑、墓园、广场为一体,具有深厚的红色革命文化底蕴兽拳,与绿色山水景观紧密相连,具有山区特色的红色旅游景区。游览结束后入住天堂寨,晚餐可自由品尝当地特色美食阿尔杰塔。



D2:早餐后参观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旧址、大别山地质博物馆、南河古民居



后乘车赴天堂寨游览大别山地质公园主园区——【天堂寨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瀑布群、龙剑峰、林海长廊、屈原问天、鲸鱼出海、情侣峰等(索道上下行,游程5小时左右);天堂寨集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名胜区为一体的天堂寨,是华东地区最后一片原始森林蚬壳胃散, “极目山河纵大观,吴楚东南第一关”蓝金组合,华婷婷气势浑厚的天堂寨有“植物的王国、天然的氧吧、动物的乐园、云雾的海洋、圣水的世界、杜鹃花的领地、娃娃鱼的故乡”之美誉,是“安徽省五个最美的地方”之一。


玻璃栈道↓↓↓


晚上入住天堂寨,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D3:早餐后游览大别山最为代表的峡谷景观区【白马大峡谷景区】:(约3小时左右)它为天堂寨山脚新秀峡之作,是天堂寨山体瀑布之水汇流之地,为淮河源头。峡谷内俊峰凸立、曲廊横桥、龙潭联体、水韵流转。内有九大龙潭群:赤龙潭、金龙潭,银龙潭、白龙潭、乌龙潭、玉龙潭、青龙潭、黄龙潭、黑龙潭、马尾晴雪、蓬莱方舟、仙人桥、瓢几洞、擂鼓石、碧玉滩等快猫网,感受峡谷探幽,欣赏山花烂漫。




中餐后,返濮穿脱隔离衣。


1038会员价格:498元/人(门票蔡加敏,餐饮,住宿,保险)
非会员价格:598元/人
时间:4月14-16日(三天两晚)
截止报名日期:2017年4月13日12:00
地址:黄河路崛起时代B座804室
集合时间、地点待定!(出发前电话通知)
另外报名还有惊喜哦~
截止到4月12号报名自驾游每人均赠送5D星空展门票两张,每张价值128元,先报名先得到门票,共四十个名额,80张门票送完为止。

旅游小贴士:
1.天堂寨海拔高,天气早晚凉,请带上厚的外套以防受凉感冒;老年朋友最好带上必备药品,多带衣服。
2.景区内云雾多,因此带上一次性雨披还是有用的,以防淋湿狭叶薰衣草。
3.食用野外果实时,要慎重,当心中毒伊卡蓓尔。
4.最后,请多多爱护景区环境,因为有你而精彩白痴也做攻,别人更会因为你的爱护天堂寨而带来欢乐。

上一篇:大麦户托管网站安全吗 下一篇:天下倾歌无颜身世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