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沙场点兵处,青春正飞扬!——昆一中西山学校2021届高一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校园资讯-糖果校园MY一品仵作
八月,连同空气都弥漫着炎热的气息。然而,自军训开营6天以来,他们都挺拔站立,任汗水划过脸颊,任皮肤晒得黝黑……所有的磨练他们都坚持了下来,因为那是意志的沐浴,是精神的洗礼!
沙场点兵处,青春正飞扬!
8月31日下午14:00,万众瞩目的昆一中西山学校2021届高一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学校运动场盛大举行。

昆一中西山学校校长高富英、党总支书记周兵、副书记董正强、副校长马千里等学校领导,及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学校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毛智贤出席了本次活动。

斗志昂扬
待检阅
经历6天的军训,2021届新生们在烈日下褪去稚气,在汗水中学会坚韧,在挥臂时读懂力量,在前进时读懂团结。
只见国旗班的同学们气宇轩昂星之金币,庄严地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升国旗,奏国歌鲁尔区德比,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拉开序幕。

迎出昆一中西山学校的校旗后,列队而出的新生方阵接受了高校长的检阅。从同学们口中吼出的“为校争光”声,如雷霆万钧,仿佛可令风云变色,震得天空飘下了淅沥的雨。

昆一中西山学校高富英校长检阅学生方阵

蓝色的跑道上,新生方阵踏着坚定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英姿勃发泰山闯天关,斗志昂扬,以崭新的面貌接受着检阅无敌俏保镖,展示着脱胎换骨的蜕变。
< 更多新生方阵请滑动查看下一张 >
特色方阵
展英姿
庄重地送走了校旗,昆一中西山学校2021届新生的军训成果表演顺序展开。3连、7连的军歌合唱,5连的队列表演,8连的内务展示,2连的擒敌拳表演,10连的战术表演和1、4、6、9连的花样队列表演,无一不让人感受到新生们抖擞的精神和严整的军容。

3连、7连的军歌合唱

5连的队列表演

8连的内务展示

2连的擒敌拳表演
其中,战术表演和花样列队最具昆一中西山学校的特色。
战术表演方阵由82名优秀学员组成,表演则结合战斗类型展开。霎时间炮声乍起,硝烟四散,仿佛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残酷真实的战场,让所有人都为“战士”的英勇付出而感动、喝彩布鲁弗莱。
< 更多战术表演请滑动查看下一张 >
< 更多战术表演请滑动查看下一张 >
花样列队表演则由300余名同学组成。时而是一朵梦想之花曲艺杂谈,寓意昆一中西山学校是梦想开花的地方;时而是昆一中西山学校校徽,寓意学子们用勤劳和智慧去书写青春;时而是一面红旗,象征着昆一中西山学校迎风向前、奋勇争先;最后化成“91”和“八一”四个大字,庞凤仪代表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自八一南昌起义以来在党的领导下走过了91年的历史征程,也寓意着昆一中西山学校的青年学子们将为实现伟大强军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更多花样列队请滑动查看下一张 >
< 更多花样列队请滑动查看下一张 >

昆一中西山学校党总支周兵书记对此次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表达了对教官们的敬意和谢意。他寄语新生们:“同学们林育均黄裕翔,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让我们把军训的成果和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韦海英,把每一位昆一中西山学校人都培养成为面向未来的优秀公民。”

昆一中西山学校党总支周兵书记
苏轼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军训琴之森,正是培养了同学们的坚韧不拔之志田中实。骄阳似火,他们没有畏惧;挥汗如雨,他们依旧豪情万丈。他们坚毅的神情、嘹亮的口号、豪迈的气势华沙保卫战,无不展现了新一代中国青年的铮铮铁骨新约圣剑传说,无不体现出为国防献青春的伟大志向!

昆一中西山学校2021届的新生们空中浩劫全集,将会以军训后的全新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因为他们相信:明天是崭新的魔教浩珉,未来是他们的!


文 | 疏桐 图 | 尹衡 沐辰
制作 | 疏桐
文稿审核 | Free、 苏容
联系我们 | 15969593246

上一篇:有比东北爷们更爷们的吗【视频】- 彭坤:树小房新画不古 一看就是内务府? 百年旧痕-星艺雅集 下一篇: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视频】- 这个柴油机是3D打印出来的! 广西工匠-超级点子王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