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金九银十放学我当家,李宁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Freestyle! 李宁-锦辉购物广场立海大附中


欢度国庆·情满中秋
第一幕:全新升级 华丽绽放

李宁品牌
买一赠一
17年部分秋季新款服鞋商品参加活动,17年夏季短装5折优惠,数量有限,莫失良机!
2017.9.22-2017.9.24

这夏天走的太快,像打一段没赢家的游戏;
这秋天来的太快,像饮一罐蓝颜色的可乐;
这温度降的太快石门情报战 ,像开一个没头脑的玩笑;
这李宁真的太帅,像造一场嗨翻天的盛会;




LI-NING CLOUD"李宁云"是李宁的鞋底减震科技沐灵山,全掌中底使用高分子材料配方路冰纯,有效积累缓震时的冲击力,并转化为回弹时的能量,形成能量循环体系。同时具备柔软、轻量的特性。减少外界冲击,提升运动表现。

李宁云四代跑鞋炫影反光专业跑鞋一体织透气防滑减震跑鞋,运用简洁的色彩搭配月舞云袖,简约休闲刘贵夺。鞋面弹性一体织,舒适透气,保护包裹。脚踝领口设计,给予脚踝保护。鞋舌李宁品牌LOGO设计,精致做工,彰显品牌魅力。


发售价: 女款499元混在隋唐,男款539元
现参加促销活动


德怀恩韦德

CBA男子篮球联赛
黑色的球帽撘黑色悟道菲德里斯,
运动的时尚配韦德之道吴亦凡草粉,
国人的联赛穿李宁战队,
篮球的魅力是生命绽放。


李宁BAD FIVE篮球系列开衫无帽卫衣,运用简洁的色彩搭配,柊筱娅 简单时尚海伯利安。经典棒球夹克版型,挺括帅气三木科,时尚百搭,助你轻松穿出潮流范。双袖BAD FIVE城市地图迷彩印花宇海文,时尚美观,诠释街篮文化。凌宝儿两侧实用口袋设计,简约美观鼻血姬,方便携带随身物品手指速算法。



李宁Bubble Ace半掌气垫一体织迷彩减震透气耐磨防滑潮流休闲鞋武藏丸 ,运用简洁的色彩搭配,简约休闲橘子焦糖。鞋面使用一体织与弹性莱卡材料,提升穿着方便度且服帖舒适。半掌气垫大底,使穿着更加舒适,并具良好防滑性能。




这夏天走的太快,像打一局没赢家的游戏;
这秋天来的太快昭和维新之歌,像饮一杯蓝颜色的可乐;
这温度降的太快,像开一个没头脑的玩笑;
这李宁真的太帅,像造一场嗨翻天的盛会!
上一篇:我爱你中国吉他谱【视频】- 胡瑚,一个乐观可爱的女子。 榜样的力量-南京易居房友 下一篇:新大陆团购网【视频】- 艺术欣赏 浅析写意花鸟画的构成 中外名人艺术-中外名人艺术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