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还在纠结学吉他买什么教材曲谱泰国妖医?何权谋新晋吉他导师教你即兴创作玩转音乐——赵威澔 导师风采-萨恩音乐李察基尔

萨恩音乐 导师风采
导师介绍|赵威澔
擅长日系、美式指弹柏乡天气 金马岛战役,古典色彩改编流行弹唱
即兴融合指弹等多种风格合山吧,Clyde鱼骨头乐队的主音吉他手 乐队贝斯手;Jeffrey Yong、大洪等多位手工吉他制琴师傅指定试音师真二网,2011年广州指弹大赛原创组冠军;
拥有独特的教育方针钛师傅 ,倡导学生能够随心演奏与即兴创作逝夏,真正融入音乐学习音乐麻生希步兵。
BTW我们赵老师弹奏的曲子都是即兴创作的噢
想求谱的小伙伴可能要马上来萨恩拜师啦
SOUNDS GREAT


导师介绍 |赵威澔
吉他/ 尤克里里 导师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教育
陈彦宏吉他学院特许毕业教师
在指导少儿葛沽吧,零基础成人或已有一定水平学员都积累了大量的教学经验米惠网,课条理清晰完整爱晚红枫。
赵老师独特的教育方针:
倡导学生学习乐理并综合应用于乐器;课程安排层次分明空间掌柜 ,由简入深;善于发现学生需求及擅长指导学员理解与探索音乐本质而非单一学习乐器闪卓博识。

Sounds greataleyna!我们用音乐让你与众不同股市早8点。
量身定制属于你的主旋律。我们是一个音乐体验的空间、一个音乐传播的平台、一本属于你的音乐笔记东方蝾螈 。
你也想成为萨恩音乐的优秀学员吗雅儿贝德?
线上团购或直接电话预约课程即可马上加入我们余烨彬!

月亮湾店
上海虹口区 瑞虹路188号
瑞虹天地月亮湾 L206
万象城店
上海闵行区 吴中路1599号
上海万象城 L301-302

@萨恩音乐_SOUNDS_GREAT
TEL:400-018-3211
WEB:www.soundsgreat.cn
萨恩音乐
商务合作:15502101947(王先生)
萨恩录音 | 萨恩电台 | 作品分享
萨恩教学 | 萨恩考级 | 导师风采
欢迎咨询

-向左滑动查看门店详情-
▼戳动态二维码关注我们
上一篇:杨澜前夫【视频】- 自述我的“超写实”形成之路 冷军-写生啦 下一篇:总裁来袭豪门联姻【视频】- 蹦跶完EDC,可不能停歇!915再带你了解这场泰国超酷炫的电音节! FM91.5-珠海电台活力915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