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细田守最新动画作品预告发布... 羽生结弦将被授予国民荣誉奖-日语学习
热门工具:日语日历50音图在线翻译
大家好这里是好几天不见的日娱资讯~
1
羽生结弦有望被授予国民荣誉奖,成为该奖项设立以来最年轻的获奖者

据今日読売新聞报曾繁旭,日本政府就考虑授予羽生結弦以国民荣誉奖目前进入了最终商榷,蔡紫芬如果羽生结弦获奖,将成为该奖项设立以来最年轻的获奖者。

国民荣誉奖是为了表扬广受日本国民敬爱、拥有显著功绩并给予社会明亮希望的人物的荣誉,由内阁总理大臣授予。自1977年设立以来傅正义,至今只有26人获此殊荣,其中包括黑泽明、美空云雀等泰斗级人物姜雨晨。

#实力与年龄无关,为柚子打电话!#
2
细田守导演最新作『未来的未来』预告发布
这是导演细田守继『穿越时空的少女 』『 夏日大作战』『狼的孩子雨和雪』和『怪物之子』之后的又一新作动画。

动画讲述4岁的哥哥“小空”与来自未来并已长大成人的妹妹“未来”间不可思议的故事…2018年7月20日预计在全世界57个国家上映柳州音乐喷泉汉仪大黑简。

#期待引进!#
3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漫改电影『恋如雨止』公布拍摄片场照

影片改编自眉月じゅん原作漫画「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讲述看似很酷宫学斌 ,实则对感情很不在行的女高中生橘(17岁)镜辟天,暗恋着她打工的家庭餐厅店长近藤正巳(45岁)的故事。


电影『恋如雨止』将于5月25日上映。预告戳大闹西游?

以上。
-END-
热门工具:日语日历50音图在线翻译
热门文章:"通过肉垫形状看猫咪性格"最近火爆日推太古盔甲,日本这位手相大师竟然还能给猫看手相?泉州西沙湾!|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公布败笔的意思!最终结果竟然是小学生选出来的极速绯闻?!|"MUJI男"和"ZARA男"到底是什么男?!这些品牌拟人化后男友力简直了盲山完整版!

>>组队备战2018年7月N1能力考<<
上一篇:大鸟阿力自射微盘 下一篇:大连铭湖温泉按摩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