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清秀社区主任周继红:社区消防无小事,我为桂林消防代言! 专访-桂林兴安消防

2017-11-14桂林消防桂林消防

消防安全不是哪一个人的事,
它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幸福平安;
消防安全更不能只靠哪一个人
或者哪一群人守护,
它需要人人将消防知识记心间。
在这场“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活动中,
他们虽然来自不同行业,
但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
——消防宣传公益使者,
他们用自己的故事、面孔以及号召力,
为消防安全代言,
传播正能量,带头示范。

她,是社区工作带头人,在工作中把消防工作做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纳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常年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积极宣传消防知识。柳田やよい
周继红

代言人简介
周继红,女,中共党员王奉春,现任桂林市叠彩区清秀社区主任。曾被评为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桂林市消防安全大培训大宣传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常年热心消防公益事业鼎新机场,在工作中积极宣传消防知识,带领社区人员对辖区内街路巷和楼院周边巡防中尉立正稍息,联合辖区消防大队进行消防宣传培训和演练,及时发现辖区的消防安全隐患,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共同监督,共同维护,积极推进的工作局面,使社区消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代言人工作剪影




消防缘
社区是专为小区的居民和企业服务的,社区工作是联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更加与居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息息相关。

做为社区工作者,我们必须时刻关注社区消防安全,因为它与我们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是划等号的米粒向前冲。我社区以“预防为主恐艾干预中心,消防结合”的工作方针,重点管理、重点排查,加大宣传和整治力度,彭家驹充分抓住元旦、春节、六月安全生产月等黄金周节假日为宣传重点,开展了“消防安全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首先落实社区居民“一懂三会”关婷娜三围,即懂得居民住宅火灾危险性和做好居民防火工作重要性,会报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应急逃生。其次是利用社区黑板报等方式刘焕荣,书写标语青春守则,张贴消防警示语标牌,采取了以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各种传播媒体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经常性的开展消防宣传教育。

在实际工作中,我社区积极开展“119”日宣传日活动,并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开展消防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通过经常开展图片、火灾纪实、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的宣传,有力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今后黄子珈,我社区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管理力度,完善消防安全工作体制,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再问仙途。



家庭防火要时时刻刻注意,使用电器后要及时切断电源,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我是清秀社区主任周继红。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多精彩消防资讯
请长按图片识别图中的二维码
关注中国消防公众号↓↓↓↓↓

上一篇:有没有人告诉你mp3【视频】- 超萌的折纸3D小老鼠,好想捏捏它的耳朵 手工-白糖妈妈一起玩 下一篇:李宗伟老婆【视频】- 看潍柴 CCTV新闻联播-新沂市永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