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衣柜永远乱糟糟?是时候向收纳达人取经啦杨蕙如! 支招-新浪家居

喜欢买买买就不能拥有干净整洁的卧室居住环境了么?《收纳家》第二季“流水的美衣,铁打的整理术”重磅来袭爱可欣,索菲亚空间收纳顾问卞栎淳手把手教你做卧室的收纳整理陈六使。罗艳芳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虎威太岁,
在戒不掉的购物欲望之下,
衣服多起来了石枣子,
但卧室的收纳渐渐让人束手无策何曼婷图片。
理想中的卧室▼

干净,整洁,好看,好用
but标准盲打指法练习新金玉梅 !枣阳人才网临风春!变种蛇患!
现实中的卧室是这样的▼

?步步逼婚?喜欢买买买就不能拥有干净整洁的卧室居住环境了么?《收纳家》第二季“流水的美衣梦幻情侣,铁打的整理术”重磅来袭,索菲亚空间收纳顾问卞栎淳手把手教你做卧室的收纳整理。
赶快点开视频
看看收纳达人是怎么解决卧室收纳问题的储兰兰!

(▲视频较大御用兵王,请在有Wifi的情况下点开▲)
土豪请随意

ABOUT收纳家
如何通过收纳帮助人们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和改善生活?如何让定制家具在每个家庭中发挥出强大的收纳功能沈嘉彦?为什么不能提供一个平台让更多人来学习收纳?带着这样的想法,深耕定制家居十六年的索菲亚公布了2017年年度主题:收纳,并与新浪家居联合推出网页频道《收纳家》。
PREVIEW 精彩预告
《收纳家》频道第二期研究的课题是“卧室的收纳”亡魂鸟。购物跟收纳冲突么竹马翻译官?哪些收纳工具能帮助你进行卧室的收纳劳伦杰克逊?哪些坏习惯持续破坏着卧室整洁?为了解决卧室的收纳难题,我们向索菲亚收纳整理顾问卞栎淳小姐取经,她将帮助我们分析家庭收纳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卧室提出具体的收纳建议。(想看更多请点击阅读原文!)

温馨提示:专题在电脑上浏览效果更佳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阅读原文”
上一篇:梦幻诛仙怎么化生【视频】- 常去多飞!我空军6架轰炸机飞越宫古海峡 日本战机伴飞 关注-同城帮镇江信息港 下一篇:梁思成简介【视频】- 有音乐的日子,每天都是节日 来自我们-中产部落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