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这是中国人最典型的“贪小吃大亏” 司聊-小司聊理财



提示
没wifi?看文字版
今天跟大家聊一聊咱们在投资理财过程中,容易忽视的三大隐性损失,其实我最想强调的是第三条,但是还得按照顺序来。
>>>>01
头一个,就是资金站岗或者叫资金使用效率,这个是比较典型的例子,我给大家举两个,一个就是比如说我们在一些互联网理财平台中冷皇的废后,我们投了一个年化百分之十的项目小草在歌唱,但是呢,我项目到期之后忘复投了,我资金在这趴了两个月,这么算下来,其实你一年真正有效的利用时间只有十个月,那你那个收益肯定不到百分之十乡音苑,连百分之九都不到,这个时候就吃亏了。
还有一个很典型的郑咏恩,就是我们在银行理财中,有的时候他就会有一个募集期的概念,尤其是一些中短期的银行理财盏记,你看着好像是收益不错,收益挺高忠勇小状元,但是前面其实有一个蛮长的募集期,你要把这几天算上再一平均的话,那个收益啪就掉下来了。
>>>>02
所以咱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要注意这个问题,还有就是在我们投资理财的时候,有的时候我们要列个计划,或者给自己定个闹钟,到点了、该复投要及时复投.
第二个,就是隐性的手续费了,这个比较典型的其实是在股票和一些基金中,尤其是这个股票,很多朋友喜欢高频的操作,尤其是一些刚入股市的朋友,看一涨了就卖出去,一跌了就买进来了,折腾了一年发现没怎么挣钱,且不说这个票面价值的涨跌,单这个高频交易,我们就把大量的钱都给了证券公司了,都交了手续费了。
>>>>03
关于这个事,两点小建议国房网,之前咱们也聊过:
第一个,不一定那么高频,而且很占时间;
第二个血夜凤凰,其实关于手续费这些东西是可以跟证券公司讨价还价的互教通,一般都能谈的比较低一些;
第三点,隐性损失,也是很多朋友们都会忽视的,就是时间成本,其实我重点想强调这个事,最典型的也是在股票,这是为什么,虽然在时间生命周期中青年人这段是可以去做一些比较激进的,关于理财投资的探索和尝试,但是我一直不建议青年人去炒股,因为这个东西太耗时间,一起手基本上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3点,就不用干别的事了,尤其是来了行情的时候,那个小心脏蹦蹦蹦跳着,也得把这几个小时坚持过去新靖江论坛。
>>>>04
基本上每天最黄金的那个工作和学习时间就度过去了,其实咱们反复强调豪勇七蛟龙,靠投资理财想发家致富是很难的佐野夏芽 ,或者几乎不可能的,或者大家不要有这种想法,这是很耽误事的,而更多的应该是我们把精力投入到我们的工作和学习中去,这才是立业之本巨星手记。
所以关于投资理财中时间成本的问题,大家还真的要好好的考量考量,不太建议花太多时间。
>>>>05
今天咱们就简单总结一下容易忽视这三大隐性损失。
最后,做个广告华县天气预报,因为几百期了,很少给我自己的平台做广告,那么,融贝旗下一个新的理财平台,叫有盈理财,盈利的盈,已经上线几个月了,运营的非常的好,很灵活,但是比余额宝这样的货币基金收益还要高一点周至水街,能到年化百分之六点几,还是不错的邦尼熊童装,重点推荐。
>>>>06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咱们小司聊理财的微信订阅号,在下面的菜单中可以很方便的找到,或者从咱们今日头条小司聊理财的主页中,也能找到相关的菜单链接树影婆娑的意思,体验一下,有问题咱们随时沟通。
小司大秘微信号大公开,魏哲鸣有问题就来撩~
PS:


你还想了解
司聊 | 年薪百万王子病的春天,我是这样做到的
司聊 | 被万人推崇的4321理财法则,我却觉得不实用
司聊 | 保险新政策出来了,你以后买保险能省钱了董卿赴美生子?
长按下方的二维码 关注小司聊理财
听懂最实用的赚钱、存钱、省钱小知识



点击?菜单栏「安全理财」? 立即注册领取5000元体验金

上一篇:毒战豆瓣【视频】- 梅洋故居走起来! 周末溜娃哪里去?-美丽梅洋 下一篇:潜烈蟹【视频】- 用“极致”迎接智慧校园 信锐技术-信锐网科技术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