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神的花园——喀纳斯 新疆.边境打卡-中沙特旅
在环边境行新疆段的的日子里,我们领略了新疆的绝美风光,感叹我国边境线的美丽。
每一天都是惊喜扩心病,这样的日子,甚是喜欢!

在新疆的公路开车是一种享受,
国道公路建设得非常平坦张佳睿,
再加上路边风光不断,
开车真是一种享受。

开车来到了喀纳斯湖,它有着众多头衔: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中国自然保护区、国家自然遗产、全国低碳旅游实验区、中国最美湖泊……
喀纳斯湖雪峰耸峙绿坡墨林,湖光山色美不胜收铁血雄心,被誉为“人间仙境、神的花园”。

喀纳斯风景区位于新疆阿尔泰山中段,地处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国接壤地带。
景区面积10030平方公里喀纳斯景区内共有大小景点55处,分属33种基本类型,主要包括哈纳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喀纳斯国家地质公园、白哈巴国家森林公园、贾登峪国家森林公园、喀纳斯河谷、禾木河谷、那仁草原、禾木草原及禾木村、白哈巴村、喀纳斯村等国内外享有盛名的八大自然景观区和三大人文景观区吗啡缓释片。

“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而神秘的湖”。
喀纳斯湖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北部王剑群,湖水来自奎屯、友谊峰等山的冰川融水和当地降水,湖面海拔1374米,面积45.73㎞2,湖泊最深处高程1181.5米,湖深188.5米,蓄水量达53.8亿立方米,是中国最深的冰碛堰塞湖,是一个坐落在阿尔泰深山密林中的高山湖泊、内陆淡水湖。

喀纳斯湖,是喀纳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核心精华。
系冰川强烈刨蚀,冰石表物阴塞山谷,形成终表垄而成湖泊。湖形如弯月,湖周是苍翠的针阔混交林萧郎何处,与辽阔的山间草原连成一片。

说到喀纳斯湖,就不得不提起五彩滩。
作为通往喀纳斯湖的必经之路,五彩滩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并在今天入围“神奇西北100景”。

一河两岸,南北各异。
是五彩滩的特色。
我国唯一的一条注入北冰洋的河流――额尔齐斯河穿其而过校花攻略txt。五彩滩地貌特殊太谷天气预报,长期干燥地带,盛行大风,使原来平坦的地面变异出许多陡壁隆岗(墩台)和宽浅的沟漕相间的地形和陡壁险峻的小丘,维族称之为“雅丹”又名“雅尔当”。

五彩滩的特别任宏恩哭坟,还由于它色彩绚烂韩娱霸者,形状缤纷。
因为这里有侏罗纪时代的煤层,经过千万年风蚀雨剥以及河水的冲刷,在几乎寸草不生的河滩上出现了红、绿、紫、黄、棕等鲜艳的色彩陈孝萱。曹小小
在河水的映衬和夕阳的照射下,当你走进这高低起伏的“丘陵”地带,就如同走进一个五彩斑斓梦幻般的世界,那些光怪陆离的色彩从四面八方扑面而来,都是那么明快、那么强烈、那么丰富多彩,真让你感到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五彩河岸由流水侵蚀切割与风蚀作用共同形成。在阶地斜坡上沟壑纵横,沟谷与小土梁相间发育,它的开发建设无疑对喀纳斯景区是景上添花,其典型和独特的雅丹地貌形态,让人流连忘返。
摄影:涛哥
六段边境行
×期待您的报名

东有深圳,西有喀什,说的不仅是地理的概念玄门道教,更是情感的链接。
2010年,根据中央的部署,深圳对口支援喀什市和塔县。8年以来,深圳围绕喀什和塔县,积极探索立体援疆体系。

8年后的今天,中沙特旅携手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都市频道,推出幸福万里行大型采访报道活动城池营垒。带着大家一起,用车辙丈量祖国山河巨变九反威龙,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变迁。
活动第一站,就选择从新疆出发,回访援疆一线,探秘神秘的帕米尔高原王祉萱,零距离接触塔吉克民族,用十六场直播,共谱雪域情。
幸福万里行的活动将分为六段边境行程,包括新疆段、西藏段、西南段、内蒙古段、东北段和东部沿海段。

首站新疆段李兰妮,将于7月13号胭脂雪歌词,在新疆塔县当地正式发车,7月28日结束,从塔县到达额济纳旗苦荣,途径北疆、喀纳斯、巴丹吉林沙漠等。更包含深圳对口支援城市——喀什市胖妞减肥记,神的自留地——水墨画境喀纳斯,千年英雄树——额济纳旗胡杨林等著名景点。

接下来我们也将陆续发布其它五段的行程,
8月份西藏,9月份内蒙,10月份西南,11月东南沿海,12月东北,
将我国最美的边境线一网走尽。
心动不如行动,
如果您也想来一场不一样的旅行,
欢迎拨打电话(136-3272-3331)咨询更多详情,
我们期待能在精彩的特旅路上遇见精彩的你!
- END -
推荐阅读
(点击链接可阅读全文)
翻过喀斯特,来到大湖绯红色的魔咒,走进草原,这才叫会玩儿!
环中国边境行 | 后藏探秘,走进喜马拉雅,感受绝美风光
带着公益的心,携手《第一现场》沿着祖国边境线郭美玲,来一场幸福万里行
幸福万里行 | 从石头城出发,来到“红色国门”
从塔县到喀什,算是真正到了新疆了
人生就应该以这种方式孤独
中 沙 特 旅
·您的高端私人旅行管家·
136-3272-3331

上一篇:大闹西游2 修改 下一篇:淘宝格子铺网址【视频】- 敦煌文博会特别节目 CCTV今日播出《敦煌复兴》-敦煌智慧旅游官方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