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来和我们一起上课吧 有趣的英语课-启航外国语学校

On Oct. 26th, 2017 Taigu Erzhong Qihang Middle School .

Inspiring wisdom and good sense in students to sail with virtue.
启航外国语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民办私立学校。学校环境优美得仕卡,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先进,初中毕业可直接升入本校高中部谍战古山塘。
学校坚持小班国际化浸泡式双语教学,寄宿制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学生就餐为自助营养餐。学生公寓有4人间和8人间,生活老师跟宿管理,全面服务学生的成长发展。
学校秉承培养“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公民”理念,为了有效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动手动脑能力和课堂效率,引入太谷二中“三·五·三”学本智慧课堂教学模式,融入快乐学习翻转课堂异界海盗王。同时英语学习为浸泡式、母语式学习,桂木桂马以国际化先进教学理念为标准。除聘请外国专家亲自设计课程体系外妻为君纲,并将第一代卫星专家,我国国宝级人物王耀昶教授提出的最新脑科学引入课堂,运用在教学中养妖记,彻底摒弃了哑巴英语的老路,从根本上解决了学英语难的问题。道姑妙妙
学校致力于培养中国所需要的精英,让学生中西贯通、文理贯通、艺文贯通,培养出中国的灵魂,世界眼光的社会工作者。学校还以培养有能力的人才为己任北顶娘娘庙,从学生了解问题能力、认识问题能力、理解问题能力、分析问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应急问题能力、感知问题能力出发,让学生成为一代社会精英。学校倡导因材施教,把一般性人才转变成具有高端思维能力的人,使之能够承担更加具体的事业进行开拓性研究漆思弓,在不断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的持续增值八月地下坊 ,引领学生具有高端思维能力,为社会做出卓越的贡献。
学校特聘请两位对英语教学有丰富经验的外教Andrzej Pawelec和Daphne Pawelec给学生上课。


课堂内容


外教用英语教我们如何做手工

自己动手,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吗?

制作成功!您看到了什么逐鹿1900?


英语课上我们刚刚学的英语儿歌,你能听懂吗?

成果展示!

我们亲手做的蔬菜水果烈女斗夫!
我们是启航人:
我们勇于挑战蔡伯励,追求卓越;
我们启智明理,载德远航;
我们文韬武略,世界第一!
微信号:tgqhwgyxx
公众号搜索:启航外国语学校地址:山西省太谷县北关道29号
咨询电话:0354-6258200
每日推送有关教育新闻超能力魔美,政策,教育话题等内容尚诚志。


点击关注·公众号搜索:启航外国语学谁主金屋校·看更多内容
上一篇:大魔神卡农25 下一篇:大龙门客栈漫画全集39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