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来马尔代夫不玩这几个项目,那你就out了! Vlog-动旅游荒村公寓

来这里找旅行发骚友

想起要在美丽的马尔代夫浮潜风魔小次郎,海哥已经开心到变形。

帅不过三秒,一脸愁苦毕家军贴吧,“现在去浮潜,简直是在拿生命浮潜”excuse me?刚刚的兴奋呢?

不过海哥没有被这太阳所屈服,还是踏上了浮潜的不归路,勇气可嘉总裁的外遇。

一下海就立现的中分发型唐好辰。

小短腿在海里使劲地扑腾,莫名喜感。

同款扑腾的小鱼,胡中惠你和海哥是约好了,来一场海下freestyle吗?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生活质量哪家强,马尔代夫找海哥广铁集团招聘。浮潜完后来一瓶香槟,还有谁广泽乳业!

带着香槟、水果,坐在游泳池边,独自享受烈日下的香槟时光。

自带喜感的海哥桑多洛河谷 。

出门乘快艇。

海哥貌似挺摇摆红嘴绿鹦哥,自嗨。城管抓人既视感!

第三个项目博卡思,快艇带着汽船在海面自由驰骋瑜伽谷 。360旋转大转弯,时不时带点高度,一般人承受不来。

马尔代夫必玩项目人质吉他谱,海哥代你先体验一番!

视频博客(video blog,简称 vlog)
源于“blog”的变体马千珊,意思是“视频博客”,特点为时长较短,内容真实瘰螈,拍摄制作极其轻便。近年来在youtube等网站十分盛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vlog来记录日常生活并产出别致特色的短视频。
编辑助理:霞霞

动旅游(ID:donglvyou1)
互联网旅游视频博客输出平台
为你提供与旅行达人亲密接触的机会
帮助以旅行为梦想的你越走越远

上一篇:海带怎样一煮就烂【视频】- 草莓奶昔 7月+辅食-宝宝辅食微学堂 下一篇:漾组词【视频】- 计算机是怎样快速看懂图片的:比RCNN快1000倍的YOLO算法 TED演讲-大数据文摘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