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种花家 战狼2-我的橙郡


“影史最快破8亿、最快破9亿、最快破10亿的华语片”。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战狼2》以意想不到的票房速度席卷电影市场。
这种疯狂的速度让行业意识到,桑纬防辐射服2017年的暑期档才刚刚开始与外婆同行,《战狼2》也有望取得20亿元的票房成绩夫夫们,下半年刚过去一个月,年度票房冠军或许就已经诞生了。
《战狼2》预告片 时长 00:01:46

导演:吴京
主演:吴京/弗兰克·格里罗
卢靖姗/吴刚上映日期:2017-07-27(中国大陆)
整部影片从你坐在影院看到的第一个镜头开始我本善农,便一燃到底。

这段长达6分多钟的水下近身肉搏,一上来便狠狠击中全场G点。
旋转、跳跃、肘击,脚踹,一气呵成。
从7月27日晚8点01分上映以来,现在一个周末过去,截止到7月31日晚12点,距离《战狼2》上映已经整整100个小时。
在这100个小时之间,《战狼2》就像一匹饿狼一样,一己之力点燃了沉寂了一个多月的暑期档血嫁,也以势不可挡的趋势金象物流 ,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
在建军90周年这个节骨眼,这样一部无一处不挥洒爱国热情的电影死神空间,的确能够激发许多观众的爱国情怀韦思浩。“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这样的台词王志千,就是影片的核心主题。

即使有着各种各样怪力乱神、不和逻辑的地方,张梦瑾但也不得不承认《战狼2》的动作场面拍的足够用心和扎实,近战拳拳到肉,远战枪枪震耳。
《战狼2》太燃了

有人说,“所谓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白蛇外传。”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为了我们享受到的这和平国度,向这些可爱的人们北岛诗集,致敬野狐岭之战!(双手比心!)
献给热爱生活的你
Dear life dear you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My-loeadm
文艺 | 青春 | 大学 | 生活 | 音乐 | 摄影
上一篇:喜丽雅积分 下一篇:恐龙宝贝之龙神勇士3【视频】- 战友要走,这些铁血硬汉哭成了孩子 真性情-陕西子长消防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