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跟着水豚君游关西(下篇) 日常-资本市场的水豚君
前情提要:日常 | 跟着水豚君游关西(上篇)
经过了京都两天的漫游,转眼旅程已经过半,接下来水豚先生和水豚小姐将带领大家前往千年古都奈良一探究竟。说到奈良,为国人所知的典故大概是梁思成阻止美军轰炸古城了镜湖区政府网。奈良自710年至794年曾是日本的首都,故又称为“平城京”,是日本文化的发源地之一,至今仍保留有诸多神宫和寺院。Day 3
从京都到奈良的交通非常方便,从JR京都站乘JR奈良线或者近铁奈良线都可以到达。从性价比角度考虑建议乘坐JR奈良线,710円45分钟到达,出站后步行约15分钟即可到达奈良公园。
奈良公园是每个奈良的游客必去的地方。虽然奈良公园附近的春日大社、兴福寺和东大寺是世界文化遗产,但火热程度还是远不及奈良公园,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奈良公园里到处游走的成千只小鹿。说起奈良公园的鹿,现在俨然已经成为奈良的标志,从JR奈良站往奈良公园的一路上到处可见贩卖小鹿周边产品的摊贩和小店。

相传,在公元710年建造春日大社的时候,奈良的人们从鹿岛请来的神仙骑鹿而来,因此鹿被认为是神的使者。奈良县政府在1888年在此建立了县立公园,1922年被日本指定为国家名胜井底望天。

(奈良公园外观)
不过你如果认为这些小鹿真的像神的使者那么乖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奈良公园里的小鹿分为两种:公园里的小鹿和春日大社里的小鹿,两种小鹿的性格截然不同。公园里的小鹿都是长期与人打交道的老油条了,见到游客一个个都兴奋地凑上来,或顶或撞,争抢游客手中的鹿饼。值得一提的是,在奈良公园里有很多指定贩卖鹿饼的地方,价格统一为150円/包,每包有10片桥本隆则。鹿饼的味道有点类似于粗粮制造的无糖饼干(不要问水豚君是怎么知道的),之所以不加蔗糖,大概是怕小鹿吃多了得糖尿病吧(笑)。

(公园里的小鹿)
旁边春日大社里的小鹿则要安静许多。大概是因为春日大社原本就建在山林中吧,这里的小鹿还保留有山林仙子的灵气中美时差 ,明显比公园里的那群老油条要矜持一些,面对游客它们会试探性地走过来,向游客点点头以示友好童嵩珍,也很少见到围着游客争抢鹿饼的盛况。

(春日大社里的小鹿)
奈良的春日大社始建于公元710年盐补骨脂,是日本全国各处的春日大社的总部agopoe。在这里的春日山上还供奉有各路神仙,人们可以祈求家庭幸福、学业有成、爱情美满。
从奈良公园沿着山路向上,路左边的紫藤园吸引了水豚君的注意千本樱简谱。这里不但培育有大片紫藤萝,还移植了全日本闻名的皇色八重樱,引得游人纷纷驻足观赏。

(皇色八重樱)

(紫藤园一景)
从春日大社出来后一路向前步行,很快就来到了春日山的深处,在这里还建有夫妇大国社等其他神社。神社后有一条小路,四周树木深邃而幽绿娘塔利亚,是水豚先生第一次来奈良时发现的。从这里下山,可以通往奈良公园附近的奈良教育大学。

(夫妇大国社的许愿牌)

(小路)
因为大多数游客在游览完春日大社后会选择原路返回,所以从小路下山后,周围几乎就没有游客了,喜欢猎奇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这条路线一探究竟。下山后向右转往奈良公园的方向大约步行15分钟,路左手边有一家乌冬面馆,水豚先生拉着水豚小姐在这里稍作停留。

(沿途风景)
一顿美味的乌冬面后,继续向前步行10分钟,可以看到路右手边有一条通往寺庙的小路,从小路向上就可以回到奈良公园的西侧了。水豚先生两次走这条路线,一路上几乎一个人也没有,大概这就是奈良这座城市脱离商业气息后的原貌吧。

(静谧的街道)
奈良公园的西侧距离地铁站较远,所以平时游客很少吞噬成尊。这里有一处湖泊,湖水平静而幽暗。我们路过时正好有一位老先生在湖边写生,但凭人来人往,老先生眼里只有这一池湖水和远处的青松翠柏。渐渐地,附近的小鹿又多了起来,水豚小姐有些累了家有鲜妻,在附近的一处小山的石椅上小睡了一会儿。从这里远望,此处风貌与奈良公园另一侧大不相同,清风徐来,树影婆娑,很是安静君为下。
游览完奈良公园,水豚君游兴未尽,于是又乘近铁奈良线去了奈良另一处名胜,有十里樱花之名的佐保川。水豚先生先前对佐保川也并不熟悉,在网上看到有人推荐那里是关西赏樱绝佳的地方,据说河两边种植有成片的樱花,花海连在一起长达数里。
遗憾的是,我们从地铁站出来以后可能走错了方向,来到佐保川河畔后,两岸只剩下青青草地,一眼望去,连樱花树的影子都没有看到。不过,好在当天天气大好,晴空下的河畔映衬着五月初的田野,折射出夕阳的光辉。


(佐保川的晴空)
Day 4
在关西的最后一天,原本计划一早起来后去大阪转一转,之后搭飞机回国,但由于水豚君睡过了头,计划泡汤。那么水豚先生就来说说自己第一次去大阪时的经历吧。鞠婧袆一行人下午从京都抵达大阪后直接来到了位于大阪市中心的心斋桥,这里也是外来游客的购物天堂樱花乱,类似于札幌的狸小路或京都的三条通吧刘凯茵。这里聚集了大量的电玩、药妆、小吃、歌舞场所,绝对可以让游客血拼一回。
水豚先生游览了一番林汉洋,发现不太适合自己,于是去心斋桥附近的小街小巷转了转。附近的中学里不时三三两两走出几个学生,放学后还可以去心斋桥逛逛。大阪的建筑比较有关西地区的特色,街上的楼房既融合了大都市的繁华,又保存有关西老城的简洁。
第二天水豚先生没有随大部队去酒店边上的环球影城,而是去了难波。地铁难波站是大阪的一个交通枢纽,从这里可以中转各条线路。从难波站出来后,沿着人行道步行一刻钟李燕芝,向南望去就到了日本桥——宅男宅女的天堂。日本桥拥有全日本最大的Animate动漫城白太阳,在步行街的两边到处都有贩卖各种动漫和游戏周边的商店。经水豚先生亲测,日本桥的知名度虽然不及秋叶原,但是商品的数量和质量并不比东京差,唯一弱势的可能就是没有那么多女仆咖啡屋吧……在这里逗留到晚上七点,差不多该去下一个目的地了。

(Animate动漫城)
大阪的夜景也是十分知名,从大阪最高的梅田空中庭院望下去,可以将整个大阪连同远处的神户一角尽收眼底。梅田空中庭院一直开放到晚上的10点半小机灵的歌,所以想要欣赏夜景的朋友们可以选择晚些再去。

(大阪的夜景)
在大阪的最后一天,我们一行人去了大阪城公园。大阪城系丰臣秀吉于1586年所建,城门内最高的建筑物即天守阁,站在天守阁上可以瞭望整个大阪市。大阪城公园是国内旅行团必去的景点,公园外的停车场停满了各式各样的旅游大巴。碰巧在公园周围看到不少学生在围着大阪城跑步晨练,于是也加入他们,象征性地跑了一圈。

(天守阁)
随后大巴车载着我们去往了关西空港附近的奥特莱斯最后刺客。水豚先生对购物没太多兴趣,于是一个人绕过奥特莱斯走了出来。原来这里的奥特莱斯就建在海边,跨海大桥将天空和海水在远处分割开来假打外传,湛蓝的海水带来了太平洋的气息。在海边吹了许久海风,一直吹到阳光漫过头顶才离开,此次关西之行也即将落下帷幕。


(大阪的海边)

上一篇:白沙路租房【视频】- 秀出你的自信和美丽! 七夕-新起点驾校邀您快乐出发 下一篇:河南大学校选课【视频】- 海丝之都再放异彩,《融之榕城》即将点亮 视频-威狮国际艺术中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