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考古专家学者在澧进行学术交流 湖南省考古学会第十三次年会-以澧为荣

6月26日至27日,参加湖南省考古学会第十三次年会的考古专家学者们在澧县齐聚一堂,深入开展学术交流五福鼠,分享各自在考古工作中的新发现、新成果。



6月26日的交流会上,专家学者分别上台花雨伞官网,就初论十里岗遗址的几个问题、洞庭湖区新石器时代丧葬观演变的考古学观察、孙家岗遗址2016年度植物遗存分析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其中涵盖了澧县城头山、彭头山、八十垱等遗址的大量研究成果谷薇。


交流现场

澧县文物局研究员 曹传松
通过这一次学术会厉勇,告诉我们考古工作者要扎扎实实做好前沿考古工作、扎扎实实作学问,按照这次会议提出的新的学术观点、新的研究方法来进行研究救急战队。

湖南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 熊建华
通过学术讨论,给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林青依果,是一次锻炼的机会,让他们今后在体验考古发掘、考古学研究、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研究方面除了研究之外通向婚纱之路,对实际操作也发挥很好的作用秦含章 。



6月27日樊落,湖南省考古学会第十三次年会继续开展学术交流姚福生,6位专家学者就楚墓出土漆木虎座鸟架鼓的年代及相关问题研究、秦汉土墩墓的“常德南坪类型”、里耶秦简所见车及相关器物的研究等相关课题作深入论述安玉刚,涉及范围涵盖全省各地域的最新考古成果达恩电影网。学者们还就自身研究课题提出了新观点邵武天气预报,新想法,并阐述了相关难点和瓶颈问题。县领导罗慧、周澧、高波到场聆听讲座夏川真凉。


省文物考古研究所馆员盛伟在会上交流的课题是商时期澧水流域青铜文化的兴衰及其背景戴秉国简历,向大家详细地阐述了澧水流域商朝青铜文化的发展脉络,对其兴衰成因进行深入剖析。

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馆员 盛伟
近些年,我们连续在澧水流域商代遗址进行考古工作,基本上可以建立非常完整的商代早期到晚期遗存的年代序列,结合这次考古学会在澧县召开,把这样的一个研究和整理的成果在会上跟大家做一个交流恩度说明书。张兆艺

在学术交流活动结束之后瑞友天翼,省考古学会理事长郭伟民作了总结发言,对两天来的所有交流课题进行点评,并对其研究前景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梅州时空网韩志胤。
资料/澧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韩纯
THE END

上一篇:推广普通话宣传口号【视频】- 经典收藏) 28条英语自然拼读法基本规则和小窍门(附视频-英文教室 下一篇:爱丽丝·门罗【视频】- 皮肤激光术这几件事,你做对了吗? 留言有福利-快点温州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