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爱武成痴,为戏而活的硬派型男! 宋洋-太合娱乐

1
演员,做为一个职业来说,
演技在线才算得上是对得起自己吃的这碗饭。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把演员划分成“老戏骨”和“小鲜肉”。老戏骨当然是指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而小鲜肉指的自然是青年演员汾河二库。
不过,现在小鲜肉却总是被说成有颜值没演技的代名词浓情快史。
也确实,演员这个行当对于有些人来说,门槛过于低了一些,以至于称呼一个青年演员为“小鲜肉”好像成了贬义词。
对于没有演技的某些青年演员迸溅的读音,找个替身,扣个图,台词不用背随便说一串阿拉伯数字,拍拍屁股就能拿走天价片酬确实有点让观众觉得无耻又可恶。
算了,不想吐槽太多。
因为毕竟演艺圈那些靠流量茶圣是谁,靠脑残粉圈钱的明星终将走不长远。
青年演员中,不靠炒作用心演戏的人,也大有人在!
那么今天太合君想介绍的这位,却是颜值演技双双在线,也被称为:
“此人不红,天理难容”的青年演员——宋洋。
2
说起宋洋,可能会有很多人表示并不熟悉。
别急英博羊奶粉,听我娓娓道来。
知乎上有个段子,哪一瞬间让你觉得一个演员演技爆表。
有一个网友是这样回答的:2014年的《神雕侠侣》,能对着头顶两个琵琶鸡腿的小龙女说出“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的女子”,而且还能表现出一脸正儿八经痴汉脸的男演员真的可以说是演技爆表了!

哈哈,皮一下,抖个机灵而已啦。
陈妍希那么漂亮,这个锅必须是造型师来背。不过甄志丙(尹志平),当初网红角色确实是宋洋扮演的。
但是更多人对于宋洋熟悉起来的影视作品,还是电影《师父》中那个为师父踢馆的耿良辰明日黄花造句。

3
当年的《师父》,可以说是一部很文艺的武打片了。
廖凡饰演的师父陈识为南派咏春拳能在天津开山立派,打算依从用徒弟踢馆的传统方式达成目的。
宋洋,扮演的就是为踢馆的徒弟耿良辰。
电影中,耿良辰是个混迹天津脚行的苦力,而陈识却独具慧眼收他为徒,教他武艺,最终让耿良辰成为一个能连踢八家武馆的武术大才。
很多人除了记住宋洋精彩的武打招式滦县生活网,更多的是他因为看上师娘才答应拜师学艺的那场戏。
的确,宋洋把那个看了师娘一眼,眼睛就陷进去的表情表演的淋漓尽致。

不过,感动更多的却是最后耿良辰死之前和林副官的对话:
我哪都不去红蜻蜓简谱,一受惊吓就不要家了,还是个人吗?
我家现在天津,就剩我一个人了,
我是长子!





倔强,坚定,梦见杀羊桀骜,蔑视。
一开始这是一个被设定成街头小痞子的小人物,但在观看过程中不难发现他身上的闪光点。
他对茶汤姑娘单纯的爱恋和知恩图报的性情小青虫的梦,以及临死时也无惧无悔的精神。
最后一段他的表演真的很棒,让人重新思索起了什么是骨气。
4
即将在4月4日上映的《暴裂无声》虽然依旧有很多宋洋擅长的打戏,但是这次忻钰坤导演却提出了不一样要求。
忻钰坤说:“我们不希望在打戏上做太多妥协,肯定要演员自己上,如果演员觉得这东西打不了,那就没法再聊其他的了”剩女修真记。
作为一部犯罪片,《暴裂无声》中有大量的打戏,对演员要求非常高,但是这次忻钰坤对他的要求就是:忘掉以前的武术套路老兵传奇,用街头斗殴式的自由搏击来打刘碧丽。
拳拳到肉的动作戏和他的“失语”矿工反差巨大,人物性格更加凸显。

为了让这部电影呈现的更加真实,
宋洋在一场滚山坡的戏中不用替身亲自上阵。
不幸眼角受伤缝了十几针,但一拆线,确定可以上妆,就立马再次投入到拍摄当中。

相信《暴裂无声》将是宋洋演绎事业上的又一次提升花吻在上,冯天魁也相信这位努力奋斗的青年演员会用精彩的打斗和精湛的演技来折服每一位影迷。
最后祝福宋洋在演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祝《暴裂无声》票房大卖远方情人!!血溅太和殿!

上一篇:战女神zero【视频】- 这些老照片记录着“和美八一” 点点滴滴的岁月痕迹 印象金湾-珠海微金湾 下一篇:李恒健【视频】- 异常罕见的“雪龙卷”!要集齐四种条件才会出现 看到赚到! 奇观-文安衣食住行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