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整日困乏是身体疾病信号,切勿久拖成病! 警告-医养大健康


晚上睡不着
早上起不来
白天困又乏...
01
在高压力、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我们时长能看见别人打哈欠:等红灯的行人打着哈欠、坐公交的年轻人打着哈欠、上班的同事打着哈欠,就连餐馆老板都是哈欠连天,这是为什么?

打哈欠本是人的一种生理反应,当人困倦的时候就会打哈欠,这只是其中一种说法,人为什么会打哈欠,有几种理论:
1、是当人缺氧的时候打哈欠
2、是无聊和困倦的时候打哈欠
3、是为了提醒人们保持清醒的状态
02
我是不是得了“嗜睡症”?

丹桂轩招聘?什么是嗜睡症?
嗜睡症是指白天睡眠过多,这种睡眠过多并非由于睡眠不足,或者酒精、药物、躯体疾病所致,也不是某种精神障碍(如抑郁症)所致。目前病因不清,但常与心理因素有关。

简而言之就是:应该上班的时候我想睡觉;应该学习的时候我想睡觉;甚至于应该吃饭的时候我都想睡觉樱空之雪!
03
?怎么鉴别嗜睡症?
如果嗜睡症状符合下列特征,即可以诊断:
1.白天睡眠过多或睡眠发作或清醒时达到完全觉醒状态的过渡时间延长,无法以睡眠时间不足来解释。
2.至少1个月几乎每天发作,或在更短的时间内反复发作,引起明显的苦恼或影响患者日常生活幻龙帝国。
3.缺乏发作性睡病附加症状(猝倒、睡眠麻痹、入睡前幻觉)或睡眠呼吸暂停的临床证据(夜间呼吸暂恋人交换生停、典型的间歇性鼾音等)。
4.不存在可造成这种状况的器质性因素,如神经科或其他内科疾病天使奥斯卡,精神活性物质使用障碍,或服用某种药物。
希望你不是嗜睡症人群,如果不幸言中了,一定及时去医院就诊。

?为什么我总是困?
如果你睡眠作息、生活作息是健康的,但是你依旧在上班路上发困、工作时困乏、甚至吃饭的时候也困到昏昏沉沉!请注意,或许是因为其他身体原因:
1、可能有高血脂
前面分析过人之所以打哈欠是因为大脑供血供氧不足,如果持续的打哈欠,说明大脑严重的供氧不足。血脂升高会导致血液中的垃圾增多,会导致官腔变窄,血流缓慢钱柏渝,因此,会引起大脑的供血供氧不足台山岛。
2、可能有颈椎病
颈椎是身体的一个重要的器官,所有的神经都是通过颈椎到躯干的,因此,如果颈椎出问题,就会直接影响神经的传导佩塔尼亚,同样脑部的血管供血也全部是从心脏经过颈椎动脉送到大脑的,颈椎病就是各种原因导致的颈椎增生导致椎管狭窄,会导致大脑的供血、供氧不足,而会经常的打哈欠。
3、可能存在心血管疾病
心脏是负责供给全身及大脑的血液,如果心脏出现问题,金熙秀比如冠心病、心肌炎症、瓣膜病等,就会导致心脏的射血功能下降,同样会引起大脑的缺血缺氧,也会不断的打哈欠。
4、过度用脑
当人在过度用脑的时候,会导致脑细胞的大量死亡,如果不能及时补充能量的话,大脑的细胞就会处于非常疲劳的状态,人也会处于疲劳的状态,这个时候就会不断的打哈欠秭颜。
5、室内缺氧
如果在一个缺氧的环境下呆的过久,也会打哈欠冯卡门,因为室内的氧气不足,那进入大脑的氧气就缺乏孙神州,大脑缺氧就会打哈欠。
6、睡眠问题或睡眠不足所致
睡眠不足直接导致大脑处于疲惫的状态,人体精力和脑细胞还未完全恢复,这个时候人就会开始不停打哈欠。这个原因的可能性和占比应该是最大的温瑞安群侠传。

日照市睡眠障碍诊疗中心是市医保定点单位,独创中医、西医、针灸、物理、认知行为治疗的“四联疗法”植物大战僵尸选关版,并拥有成熟的专业医护队伍,拥有美国飞利浦64导睡眠呼吸监测仪,事件相关电位检测仪重复经颅刺激治疗仪,失眠治疗仪等国际级诊疗设备。主要针对各类失眠,不宁腿,及失眠引起的焦虑、抑郁等疾病的诊疗。
中心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北大六院、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大型医疗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睡眠障碍等相关疾病患病人群的服务。
地址:日照市昭阳北路第三人民医院南500米。
电话:0633—7970980/7970981
上一篇:生活一级棒【视频】- 彝人老家 彝族歌曲-彝生彝世 下一篇:火焰纹章光与影的英雄攻略【视频】- 聆听三叉戟的远征故事 车主拉力-玛莎拉蒂呼和浩特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