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调研第五天: 他们眼中的的巽寮湾 滨海守卫队-政商研究院天杞园

为了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多肉修根,我们队伍于七月二十日早上再次走访当地居民金叶佛甲草,以及到巽寮湾周边对游客进行问卷调查。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非常幸运碰见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渔歌文化传承者李婆婆,跟她了解到了这几十年来巽寮湾的变化。从李婆婆那得知,巽寮湾的环境质量在政府的治理下也逐年提高,在这里居住了六十七年的她也感到满意。民众能看见政府的所作所为,且感受到环境质量的提高波克基斯,这也是一种良性的反馈。当我们问到李婆婆巽寮湾旅游发展是否会对作为渔民的他们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时射洪天气预报,她告诉我们:旅游给当地居民带来了经济上的发展吴淞昊,使他们的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提高。
在与李婆婆的交流中,我们了解到海上渔民生活的不易,也让我们的调研更加贴近民生。


李婆婆还献唱一曲渔歌《龙虾歌》不朽神皇,从歌声中我们感受到了渔民生活的淳朴以及对生活的向往毛囊角质化,同时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渔歌文化的魅力篮球少年王。也让我们对传承并且发扬传统文化的人感到敬佩中国相声网。

中午回到酒店,酒店老板林先生很热情给我们介绍了巽寮湾近几年的发展。老板作为一个从外地来到巽寮发展的创业者,椰子树英文他给我们讲述了他初到巽寮时的环境,那个时候环境是处于较差的境况手骨爆裂,随着旅游业的发展,经济发展了,环境治理能力也提高了,但是客观还是存在一些小的问题刘海柱,还需改善。同时了解到以前巽寮湾有海豚的生存北科院,但是到了近几年,由于游客数量的提升皮炎宁酊,海洋环境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海豚也转移在巽寮湾的生存之地。由此可见,滨海旅游的发展对环境还是存在一定影响。


下午,我们出发前往巽寮湾周边旅游区,对游客再次进行问卷调查

其中也发现了有些游客对环境保护意识比较薄弱。在调查问卷的过程中,有游客反映旅游区的垃圾桶数量少,基础设施设置尚未完善。但是大部分游客都会随身携带垃圾袋,环保意识比较强。我们还发现巽寮湾吸引游客的主要原因是这儿的环境干净舒适,让人感到轻松惬意。李允熹


我们也希望巽寮湾旅游景区能够在政府的支持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陆子艺图片,继续保持良好发展的态势,让巽寮湾更具发展活力!


(以上视频是李婆婆献唱渔歌《龙虾歌》之片段)
文稿:吴妍茹、姚柏朵
摄影:郭思杰、许逸
排版:甘嘉颖、晏铭婉
上一篇:松墨天牛【视频】- 拥有这样的生活,难怪黟县人都不舍得出去! 千年古县,漫居小城-黟县徽黄旅游集团 下一篇:暗黑时空【视频】- 热点导写 38岁姚明,大学毕业了!他的感言句句真理-壹图壹材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