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欧伏电气二十周年庆典 向上20年-欧伏电气
2018/8/242018年8月24日,“向上20年”欧伏电气二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逾800位欧伏人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赢钱专家。“向上20年”寓意着欧伏电气自成立以来一路向上,不断超越的历程,寄望未来20年,全体欧伏人继续攀登,将欧伏电气推向世界,成为一家正规化、国际化的上市公司。
1向上20年 不忘初心
“向上20年”庆典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欧伏电气董事长、总裁陈红卫先生发表了“向上20年,我们再启程”的致辞,回顾了欧伏电气自1998年8月24日成立以来,20年的峥荣岁月坦克大作战。在这20年中,欧伏电气经过了营销发展阶段、制造发展阶段、现已进入研发和资本运营发展阶段,20年的市场洗礼,所有欧伏人二十年如一日的努力,推动着欧伏电气走向了正规化、国际化的企业发展之路。

庆典仪式分为致辞、表彰、庆生、祝福四个阶段土匪烟,全体欧伏人共忆过往,总结现下,展望未来呵护世界,为欧伏电气20岁的生日献祝福。
致辞

公司董事长/总裁陈红卫先生发表二十周年致辞
1998年到2009年为公司营销发展阶段,也是机会驱动发展阶段。

欧伏电气要重点感激三个客户,也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贵人,第一个是捷通(北京捷通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把我们带进数据中心建设领域,同时其客户至上、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对公司影响很大。
第二个是西门子[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通过和西门子的合作,不仅引进了授权产品,结识了一些高端客户,而且学到了国际500强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法。
第三个是金风(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它把欧伏电气带进了风电和新能源领域,在后续的战略合作中,助力欧伏电气建立了自己的研发团队,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日后进入资本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个阶段公司的中心工作虽然以营销为重点贯穿公司经营管理,也形成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构架、管理体系构架和朴实善战的管理团队。客户为国际500强和国内行业龙头的战略定位,使得公司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速成长。

2010年至2015年为公司制造发展阶段,也是战略驱动发展阶段。

公司营销阶段是外部打拼,须要具备真诚和信念。公司制造阶段是练内功,需要具备细致和坚持。在这个阶段欧伏电气形成了战略引领企业经营的管理体系,实现了设备自动化、三标一体化、信息化、精益化的数字化、自动化和可视化智能工厂的初级阶段。
2011年,公司拓展了国际业务,促进了营销的发展,2014年,公司在新三板挂牌,进入资本市场,为经营管理、持续发展增加后劲。”

2016年至2020年,欧伏进入研发和资本运作发展阶段,依然是战略驱动发展阶段。苏拉文雅

公司制定下一个五年业务发展战略(2016-2020)庚寅日柱,实现欧伏电气从制造型企业向产品型、科技型企业的转型。
公司按集成产品开发(IPD)模式进行产品研发,采用PLM软件实施产品生命周期全流程管理,继续推行技术和产品的整合。建立产品线(配电产品线、电力电子产品线、冷却产品线、钣金产品线和非标自动化产品线),通过产品组合向客户提供风力发电机冷却整体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数据中心冷却解决方案等。
欧伏电气将继续整合各种资源,在配电、电力电子、冷却、钣金和非标自动化各产品线研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
欧伏电气要做时代的企业,要投身于时代的发展浪潮中,在大数据、物联网、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中汲取更多的知识和思想,踏踏实实研发、生产性能卓越的产品丧尸生存手册,扎扎实实打造欧伏电气客户满意的品牌,实现全方位数字化转型甘甘的世界。””
看得清过去,才能看见未来。回顾公司发展历程,梳理业务脉络,重构业务体系,陈总的讲话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公司常务副总裁、总工程师梁云在欧伏电气已经工作10年,他表示亲眼看到欧伏的发展、变革、奋进的每一步,也亲自参与其中,欧伏电气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公司常务副总裁梁云发表讲话
研发中心技术工艺部刘洪群经理作为工作10年以上老员工代表发言,他激动的表示忘忧草的温柔,欧伏给予他成长的广阔平台,樊少皇监狱力王他也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悉数奉献给了欧伏,能陪伴公司共同成长,和公司彼此信任天穹霸龙龙腾,彼此成就,对个人来说,这是事业上的幸事。64位10年以上的老员工,未来还将继续在欧伏工作下去,共同朝着把欧伏做成一家“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的目标而努力。刘洪群经理的发言,引起了“老欧伏人”的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

工作10年以上员工代表发言
表彰
一位合格的欧伏人,坚韧是他的根本。能够在市场激流中,与欧伏共迎困难,一起奋进的员工是欧伏电气稳定、持续发展的基石义煤信息港,他们中有一些人陪伴欧伏电气一起走过了15年由小壮大的历程朱拉蓬公主。庆典仪式现场,在欧伏电气工作超过10年的64名资深员工收获了欧伏电气对他们付出的认可宠爱洋娃娃。


工作10年以上欧伏人在背板上签名


工作10年以上欧伏人获奖合影
庆生
公司董事长、总裁陈红卫先生、常务副总裁梁云先生、财务中心兼供应链中心总经理陈红蕾女士携手10年以上员工代表制造中心电装制造部经理牛明占先生、5年以上员工代表供应链中心采购部经理张春燕女士、欧伏新力量代表研发中心工程师周朝龙先生共切蛋糕,喻意欧伏中坚力量及新生力量的汇聚将构铸一个更加辉煌的欧伏未来。


共为欧伏庆生
祝福
1998至2018这20年中,是欧伏电气持续向上发展的20年,新的征程将赋予欧伏人新的使命,在祝福声中藤田伸三,欧伏人共同放飞梦想和希望,用行动去践行下一个辉煌的20年。

放飞梦想和希望





放飞梦想和希望
2祝福20年 共享喜悦
午间时分,全员分享蛋糕,为欧伏电气庆生克劳萨,20周年定制礼品获得满满赞扬,公司中心、部门齐献祝福。





共享欧伏电气二十岁生日蛋糕



20周年定制纪念品




为欧伏电气加油祝福
3感恩20年 同行共长
员工晚宴言笑宴宴,10年以上老欧伏人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陈红卫总裁表示,坚持最难,能与公司共迎困难,共抗风险的老员工是公司的资本。感恩二十年来,一代又一代欧伏人的拼搏、付出题谷,成就了今天的欧伏。感恩所有欧伏人的志在千里,似水流年。



公司10年以上欧伏人晚宴
三个篇章,一曲赞歌,欧伏电气“向上20年”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感怀、感恩,感望。
我们能够看见此刻的成绩,可以预见未来的发展。
下一个二十年,我们憧憬。
公司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向上20年,我们再启程!

上一篇:最安全的qq农场外挂【视频】- 您的亡灵战车已抵达账户请查收 华星北极熊工作室-华星兄弟 下一篇:正月十五吃什么【视频】- 金寨长岭乡发生的这件事,所有金寨人都应该看一看…… 暖心-金寨热线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