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撒旦撒旦快走开 童声赞美-麦子的灵修时间摩洛哥王妃

让儿童的声音带领你一起赞美守宫砂原理 !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麦子的故事时间

童声赞美
第14期丨撒旦撒旦快走开
主持:赞美哥哥 编辑:大麦
歌词
《撒旦快走开》
撒旦撒旦快走开
因有耶稣与我同在 与我同行
撒旦撒旦快走开
因有耶稣与我同在 与我同行
不怕你任何的试探
不怕你任何的挑战
因耶稣是我们得胜的力量
哈利路亚
往期
第1期丨耶和华是我牧者
第2期丨彩虹
第3期丨爱可以再多一点点
第4期丨齐来赞美
第5期丨多么奇妙
第6期丨创世歌
第7期丨这是天父世界
第8期丨伟大奇妙神
第9期丨我入了主军队
第10期丨天父是我的好爸爸
第11期丨我是主耶稣精兵
第12期丨爱使我们相聚一起
第13期丨神造我

提醒:文末广告由腾讯分配贵乃花,内容与本号无关(如果看到不好广告风云ol,请自动忽略)解小东近况。但您每天点击一次(无须关注)杀科,可以为平台贡献几毛钱的收益支持成公亮。岩崎峰子如果您想更多支持【麦子的故事时间】樟树二手房网秃鸡散,点击“支持”灰色按钮克星,与我们一起服侍儿童骸骨灰烬!
上一篇:木南晴夏【视频】- 衍纸画入门课 衍纸——卷出来的花花世界-内蒙古品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下一篇:林宥嘉打人【视频】- 演员经纪汇.表演自修... 好导演怎么调教演员 -导演VS演员,成功角色归功谁-7.26-演员经纪汇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